ABAP/4——如何在选择屏幕上创建复选框

要为参数输 入定义复选 框,请使用 PARAMETERS 语句的 AS CHECKBOX 选项。语法 如下:

PARAMETERS <p> ...... AS CHECKBOX ...... 


参数 <p> 按长度为 1 的类型 C 创建。

在这 种情况下, 不允许使用 附加选项 TYPE 和 LIKE

<p> 的有效值是 ‘  ’和‘X’ 。

这些值在 用户单击选 择屏幕上的 复选框时赋 给参数。

PARAMETERS: A AS CHECKBOX,
            B AS CHECKBOX DEFAULT 'X'.


在该示例中 ,两个复选 框出现在选 择屏幕的左 侧,它们的 右侧出现字 段的名称。 复选框 B 具有缺省值 ‘X’。

当用户单击 这些复选框 时,值‘X’ 和‘  ’将分配给 相应的参数 。


如果使用 PARAMETERS 语句的 LIKE 选项参阅 ABAP/4 词典的字段 ,该字段类 型为 CHAR, 长度为 1,允许的 值是‘X’ 和‘  ’

(在字段 的域中定义 ,参见文档 ABAP/4 词典 (页 Error! Not a valid link.) ),则该参 数将自动作 为复选框出 现在选择屏 幕上。


来源:阜和教育网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bc abap/4 中文完美学习手册是一本在学习 SAP 开发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书籍。本书内容涵盖了 SAP ABAP/4 开发的各个方面,包括了基础知识、开发环境、编程语言、视图和表单设计等。本书作者以简单易懂的方式讲解了 SAP 开发的核心概念,为读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材料和实践指导。 在本书中,读者可以学习到如何使用 SAP 开发环境、如何编写 ABAP/4 程序、如何调试程序等等。此外,本书还介绍了 SAP 中的报表、数据字典、SAPscript 等开发工具和技术,以及如何集成 SAP 系统和外部系统。 本书的翻译质量非常高,文字简洁明了、易于理解。此外,本书还配有大量的源代码和实例,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 SAP 开发的实际应用。 总之,bc abap/4 中文完美学习手册对于希望学习 SAP ABAP/4 开发的人来说,是一本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无论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 SAP 开发经验的开发者,都可以从中获得丰富的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在 SAP 开发的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 回答2: 《BC ABAP/4中文完美学习手册》是一本针对ABAP/4编程语言的学习手册,其特色是全部内容均为中文,方便中文用户学习和使用该编程语言。 ABAP/4是一种高级编程语言,专门用于SAP系统中的业务应用程序开发。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其系统中应用的大部分程序都是通过ABAP/4语言开发而成。 该学习手册内容涵盖ABAP/4的基础语法、数据类型、流程控制、函数模块、表格处理、面向对象编程、Web Dynpro等各种应用场景和开发模式的实现方法,并附有实例代码和详细讲解。适合初学者了解ABAP/4编程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应用技巧,也可供专业开发人员用作参考手册。 总之,如果你对ABAP/4编程语言有兴趣或者需要用到该语言进行企业应用软件的开发,那么这本《BC ABAP/4中文完美学习手册》将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