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很重要的公众号,4万块移民德国

 

下面挨个介绍几个我认为很重要的公众号。 

 

这个公众号是大部分互联网人都会关注的,甚至马化腾,张小龙都会给他打赏,主动加他微信,公众号平均打赏人数有2000人。我关注了好几年,受他感召,我放弃德国无忧无虑的生活来到大陆闯荡,从一名coder做起,梦想改变世界。经过努力,工资在18个月内翻了4倍。

 

马化腾张小龙打赏的文章:世道变坏,从颠覆微信开始,收到3000多人打赏,9成粉丝来自互联网。

 

 

他的影响力太大了,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值得关注。

 

 

另外一个是来自金融行业的大佬,被福布斯评选为30岁以下的30位精英之一。福布斯专访 | 秦小明:像做产品一样做媒体。他的粉丝质量是自媒体行业最高的之一。很多清华,北大,哈佛之类的都是他的粉丝,我这个德国工科男也被他深深吸引了。他还经常组织粉丝联谊会,大把单身优质白富美,程序员果断关注。嗯,我女朋友就来自他的牵线,这里感谢小明。有些人赚了很多钱,但依旧一贫如洗,因为不会花钱,关注秦小明的金融思维课程,我学会了如何理财,让财富指数增长,不再靠死工资,轻松实现睡后收入。

 

 

 

 

还有一个很有潜力的公号,他的文章会针对一个具体事件进行分析,普通媒体根本不敢深入分析新闻背后的新闻,他抽丝剥茧,娓娓道来,让人大开眼界,恍然大悟,非常值得关注,这里因为保护作者本人的原因,不方便深入介绍。点击关注没错。

 

 

要想保持对环境的敏锐度,必须要有可靠的信息来源,尤其是最新的高科技,只有搭上了火箭,人生才会高速发展。这个号会发布最新的高科技,各大公司都在搞什么事情。准确,及时。

 

 

另外一个给我观念带来巨大冲击的就是一个18线小城镇出身的80后,踩准时代脉搏,实现个人命运的华丽转身。他把个人感悟写出来,和新中产交朋友。可以学习他的理念,怎么从一无所有在北上广深实现买房买车。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最后一个是关于人工智能的,小编是一个会四国语言的德国海归,对留学,移民德国很熟悉。德国是目前世界第二大移民国,非常缺人,相信大家都听过德国接收百万难民的事情,实话告诉你,这是真的。每月发放几万元现金给难民当零花钱,被难民扔掉的鸡蛋,火腿等各种食物垃圾箱都装不下,只挑阿迪达斯,耐克的衣服穿,就这样,难民还不满意,上街游行,希望能满足他们更多的欲望。德国出租车,公交车,卡车,工具车都是奔驰,宝马。超市收银员每年都要出国游,周末还要放假,带薪年假30天。清洁工月薪都3万,很多德国人退休后就去泰国找个小姐姐养老,既是保姆,又是情人。合同到期后可以换一个更好的小姐姐。德国之富有,让平均资源稀缺的中国人无法想象。尤其护士,学半年德语,去德国工作两年,拿德国护照。还有程序员,让你实现编程到60岁的梦想,程序员加班,在德国是一种奢侈品。中国国内本科大学生都可以申请德国半年的找工作签证,找到工作,从此远离三座大山,去探索共产主义社会的边框。去德国享受超高福利,免费医疗,教育,养老。德国人从出生到死亡没有太多压力,很多人30多岁本科才毕业,慢悠悠的工作生活,不像国内同一时间毕业,抢工作机会,拿着六个钱包买30平米的房子,好不容易还完房贷,然后赶着去给医院送钱。见过太多国内北上广的土著移民德国。

 

百度广告都出来了

 

 

豆瓣也有攻略

 

 

 

留学美帝的拿不到签证,没办法只好去德国找工作

 

 

本科毕业生移民德国材料要求:

1. 亲笔签名的旅行护照并附上护照照片页的复印件 2 份;

2. 2 份用德文填写完整并亲笔签名的签证申请表;

3. 3 张相同的符合生物特征的近期白底护照照片;

4. 非中国籍的申请人:外国人在华居留许可证;

5. 用德文书写的完整的简历;

6. 自己用德文写的具有说服力的动机说明;

7. 如果有:公司的面谈邀请函或与所联系的公司之间的来往信函或邮件;

8.资格证明(硕士/学士学位证书、毕业文凭、证明)并附德文译文;

9. 在德国的旅行医疗保险证明,自入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少 6 个月;

10.确保在德国整个逗留期间经济来源的证明(每个逗留月至少 720 欧元)。

更多信息可以看这个官方网站:https://www.make-it-in-germany.com/en/

有兴趣的可以关注公众号,让公众号小编带你进入海归的圈子。

 

 

以上公众号排名不分先后,每个都是各自领域的老大,总之,关注就对了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