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ing index:(57%),Launching:waiting for XDebug session

当我们使用zend stusio+XDebug调试程序的时候,有可能会遇到Launching index:(57%)这样的问题,调试停顿在那里无法继续运行了,造成这样的结果的,有可能是网上说的端口被占用的原因,网上给出的解决方案是:

1)修改php.ini

     xdebug.remote_port=9001                         ;反向连接zend studio使用的端口

2) 修改zend studio 的XDebug反向链接端口

      Window -> Preferences -> PHP -> Debug -> Installed Debuggers  

 

有些人按照这样设置后,还是无法进行debug,那就是说这并不是反向端口的问题,其实有可能是另外一个原因造成的,这个原因其实非常弱智,就是访问路径问题,例如你的网站访问url本来应该是:

http://localhost:8088/Test/Test1/index.php?XDEBUG_SESSION_START=ECLIPSE_DBGP&KEY=13532482650301    

但您确配置成了:

http://localhost:8088/Test1/index.php?XDEBUG_SESSION_START=ECLIPSE_DBGP&KEY=13532482650301

这个错误很有可能,是在你配置项目的时候因为粗心大意发生而你浑然不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