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对必需的库\jdk1.7.0\jre\lib\rt.jar 具有一定的访问限制问题 解决方法

问题:
    练习java过程中,运行程序时出错,提示: “访问限制:由于对必需的库 C:\Program Files\Java\jdk1.7.0\ jre\lib\rt.jar 具有一定限制,因此无法访问类型 JFrame”。
 
解答:
    在百度搜索找答案,找了好几个方法 ,由于使用的Eclipse版本不同,往往找不到答案中所说的菜单。最后,参考多个方法,解决了我的问题。
 
解决问题操作方法 :
    在所建的项目上(如: test07)点鼠标右键,选择“属性”,打开此项目窗口( 如下图),选择“库”选项卡。


 点击“JRE 系统 库”,再点右边的“编辑”按钮,打开设置窗口( 如下图 ),选择“工作空间缺省JRE”项,点“完成”按钮后,再运行程序,就不会出现错误提示了。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