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2015安装步骤详解

第一步:用IE10或者其他版本浏览器百度VS2015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二步:点击上图红色圈起的选项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三步:选择专业版的在线安装
选择在线安装后会弹出下载安装包的选项,将路径改成你想要放的路径下,然后下载!
第四步:下载完成后去你下载的地方找到安装包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五步:双击安装包文件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六步:如果网速不好可以选择默认安装,如果网速好可以选择自定义然后勾选所有再安装
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会提示你安装完成,点击完成立即重启电脑,VS就安装完成了

                        *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感谢你的观看*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是一款强大而且流行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它支持多种调试方式,帮助开发者查找和修复代码中的错误。下面详细介绍Visual Studio的调试方式。 1. 单步调试:单步调试是最常用的调试方式之一。它允许开发者逐行执行代码,观察每个步骤的变量值和程序状态。在程序运行时,通过设置断点(Breakpoint),程序会在断点处停止执行,然后逐步跟踪代码并调试。 2. 断点:断点是用来中断程序执行并暂停在指定行的调试工具。在Visual Studio中,开发者可以通过单击行号来设置断点。一旦程序执行到设定的断点位置,调试器就会暂停程序的执行,并提供查看变量值、调用堆栈以及执行步骤等信息的能力。 3. 条件断点:条件断点是一种特殊的断点,只有当满足特定条件时,才会触发断点。在设置断点时,开发者可以指定一个条件,例如,当某个变量的值等于某个特定值时,才会停止程序执行。 4. 数据断点:数据断点是在指定变量的值发生改变时中断程序的执行。通过设置数据断点,当监视的变量值发生改变时,调试器会自动触发断点。这对于追踪导致错误的代码行很有帮助。 5. 异常捕获:Visual Studio还支持异常捕获,可以设置当某个特定类型的异常出现时是否中断程序执行。这允许开发者在异常发生时快速定位和修复错误。 6. 内存调试:Visual Studio提供内存调试功能,可以对应用程序的内存使用情况进行监控和分析。开发者可以检查变量的内存地址、查看内存中的数据和操作内存。 综上所述,Visual Studio提供了多种强大的调试方式,包括单步调试、断点、条件断点、数据断点、异常捕获和内存调试等。这些调试工具使开发者能够更加高效地查找和解决代码中的错误,提高程序的质量和稳定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