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赚钱,休闲食品行业那些值得投资?

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大街小巷店面更新都非常快。这是由于创业者盲目投资所导致的结果。没有准备,没有规划,没有经济效益,最后亏得两手空空。所以,选择一条正确投资之路尤为重要。下面汇商小编就给您一一介绍,2017年最赚钱的投资项目。



近两年,休闲食品行业发展比较稳定,并呈持续稳定增长态势。包括烘焙、膨化、炒货都非常具有投资价值。这是由于食品行业定位精准,产品丰富,完全符合市场发展的趋势。

烘焙蛋糕店

有些年轻人辞去舒适的白领工作,开一家独具特色的烘焙店铺,这是为什么?这是看中了烘焙行业的商机。近几年受西方文化熏陶,面包、蛋挞、蛋糕等烘焙食物逐渐开始走向人们的餐桌。从消费角度来看,年轻消费者为主要消费群体,并且包括老人与孩童。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烘培店铺适合全国的一二三线城市或者乡镇,非常具有投资价值。


奶茶店

现如今的奶茶店非常有市场优势。受年轻人喜欢、投资小、风险小、短期回报快,口味多覆盖消费群体广。传统口味的奶茶包括仙草、珍珠、蓝莓芒果都具备低脂、脱糖、无添加等特点。


素食餐厅

中国人对美食的向往千百年了从未动摇。一部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将中国人与美食紧紧的结合在了一起。正当餐饮行业红红火火的时候,素食餐厅却异军突起,掀起了素食主义的新风尚。吃腻大鱼大肉的现代人,开始向往原生态的素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