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版Github简单操作

转载文章 原博文地址之前写过github桌面版软件的使用教程,感觉那种软件是大佬级用的东西,听说是网页版的Git被墙了,虽然我安装了桌面版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很少使用桌面版几乎没有,我一直都是直接通过网页版上传文件。对于小白来说网页版还是更适合。

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个网页版的基本使用方法,如果大家使用网页版的话,我建议英语不好的人使用谷歌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的好处就在于可以一键翻译当前网页成中文。

 

登陆到自己的主页之后,右侧就是自己的所有分支,我的是我自己创建了两个,中间那个是当时为了测试保存的别人代码。

如果想创建新的分支的话可以点右侧绿色的按钮,创建分支的方法和桌面版是一样的。我现在要往bit这个分支里边上传代码。

 

进入分支之后,你可以选择,创建新的文件,或者说上传新的文件。这里创建新的文件和上传文件在我看来是有区别的。

 

创建新的文件,和写博客是一样的,首先起个名字,然后将你的代码复制进去。

 

往下拉然后点绿色按钮上传就可以了。


如果点上传文件的话就可以直接将你之前所写的.c、.cpp文件直接上传。

 

点击选择文件,然后找到你的文件直接上传即可。

但是,其实github网页版是可以直接上传文件夹的,但是这算是一个隐藏的功能,如果想上传文件夹的话需要找到你上传的文件夹,直接拖入到刚刚的对话框内。

 

直接将文件夹拖入对话框就可以直接上传文件夹。

如果想要删除某个文件或者文件夹的话,github是相对来说比较难找到的。

 

找到你想要删除的文件夹,点击进入之后找到setting按钮,之后拉到界面的最下边

 

指向的按钮就是删除按钮。

这就是github网页版的简单操作。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网页版被墙了的原因,我上传经常上传失败,各个步骤的上传失败,多试几次就行了。
--------------------- 
作者:Hanani_Jia 
来源:CSDN 
原文:https://blog.csdn.net/Hanani_Jia/article/details/79855429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博文链接!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