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down YYDS,但是编辑器依旧可以更好 | CSDN编辑器测评

1、CSDN的 Markdown 编辑器是全网最好用的编辑器吗?如果不是,你还觉得缺点什么才会成为最好的?

目前不是,写一篇博文需要搭配很多软件,详见第3点。

2、你在使用 Markdown 的时候有什么技巧或者招数吗?

  • 快速插入图片
    对于想要插入的图片,可以用系统截图工具 or 微信直接截图到剪贴板中,然后到 Markdown 编辑器中直接 Ctrl+V 粘贴即可。这个截图就会被编辑器自动上传,并按 Markdown 的格式插入文中了。

3、你觉得Markdown编辑还可以增加什么功能会更好?

  • emoji、自动表情包
    就像手机输入法在微信打字时,可以自动生成 emoji 和智能表情包,希望 Markdown 编辑器能有更便捷的表情包插入方式。
  • 代码缩进
    对于python代码片段的编辑来说,缩进非常重要,希望能够有批量增加缩进、减少缩进的功能。否则,每次还需要在其他 IDE 中把缩进编辑好了再粘贴过来。
  • 常用公式模板
    提供一些常用数学公式的符号样例,减少来回查阅 KaTex 文档的工作量。
  • 公式拼写检查
    编辑复杂公式的时候,希望有自动语法检查。
  • 表格自动复制
    从一些网页复制过来的表格,希望能自动生成 Markdown 编辑器中的表格样式。
  • 思维导图
    希望C站的 Markdown 编辑能实现类似 xmind 的这个功能,写完 Markdown 大纲就能直接生成思维导图,还可以随时直接编辑。避免每次来回上传修改思维导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