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创业加速器Satoshi Block Dojo——为BSV前沿初创企业的发展提速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发表时间:2021年8月7日
信息来源:bitcoinassociation.net


请添加图片描述

区块链创业加速器Satoshi Block Dojo将于2021年8月底正式亮相,它将为那些在BSV生态内构建业务的企业家和开发者提供促进企业发展、将产品迅速推向市场以及吸引投资的宝贵机会。

Satoshi Block Dojo将通过提供一流的指导和技术培训,为那些在BSV区块链上构建服务和产品的初创企业提供教育、培训和提升服务。这个创业加速器主要致力于帮助企业处理发展过程中涉及的所有文书工作和后勤工作,让企业家和开发团队可以专注于应用的开发。

对入驻Satoshi Block Dojo加速器感兴趣的初创企业可以在Dojo的官网上注册并提交申请。

Dojo的背后团队早已意识到BSV在改变数字世界方面的非凡潜力,BSV区块链的超低交易费用、无限的扩容能力以及广泛的应用能力正在引领数字创新的新时代。BSV是与中本聪白皮书中所描述的比特币协议最接近的一条区块链。其目标是在实现点对点数字现金功能的同时,打造一个适合包括初创企业、商户到大型企业在内的区块链数据处理和存储平台。BSV区块链没有默认的区块大小限制,这意味着它可以在保持超低交易费用和复杂智能合约功能的同时,根据交易量的多少不断进行扩容。

BSV区块链具有无限的潜在应用场景,Satoshi Block Dojo团队希望通过他们的新项目来提升这一开发领域的发展速度。Dojo团队雄心勃勃,对于BSV生态的发展潜力他们十分看好:团队计划截至2026年为241家初创企业提供加速服务。Dojo将通过为期12周的强化项目助力初创企业,帮助他们开发出应用的最小化可行产品(MVP),以便向投资者进行展示。总时长为12周的项目会被细分为两个为期6周的冲刺阶段,并运用敏捷管理和SCRUM方法在最短的时间内交付最高质量的成果。

申请入驻Satoshi Block Dojo并通过评估流程的初创企业,除了会获得创业加速器提供的一系列培训和服务支持外,还将获得1万英镑的启动资金。在为期12周的项目中开发出MVP后,初创企业将向Dojo的投资伙伴们展示自己的产品。如果这些合作伙伴同意投资初创企业,创业团队将在第一年的运营中获得14万英镑的SEIS(种子企业投资计划)资金。第一年的运营结束后,初创企业如果可以打磨出一款功能完备的产品并从付费客户中获得收入,他们还可能从Satoshi Block Dojo的投资伙伴那里获得额外的130万至150万英镑的EIS(企业投资计划)资金。

创业加速服务与“梦之队”

Satoshi Block Dojo在“冲刺”开发阶段提供的支持及服务的价值是远远超过1万英镑的启动资金。创业加速器将为初创企业提供符合商业准则、技术成熟的优良成长环境,Satoshi Block Dojo团队也会全权处理初创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所有后勤和管理工作,以确保初创团队可以专注于应用的开发。在这个成熟的模型中,Satoshi Block Dojo主要为初创企业提供以下服务:

  • 起草和处理初始法律合同(如股东协议、客户合同和供应商协议等)
  • 处理财务工作(包括记账、薪酬、Xero软件、税务等)
  • 构建财务模型并确定潜在的收入来源
  • 提供支持24小时企业咨询服务的专业导师2名
  • 为创业者寻找合适的联合创始人
  • 在Vaionex Corporation上进行SatoLearn BSV编码课程强化训练
  • 协助企业进行竞品分析,撰写融资演讲稿和执行摘要(executive summary)
  • 负责网络寄存、SSL、网站创建、电子邮件、社交媒体和其他技术问题
  • 建立初创企业目标客户数据库,制定销售策略,并提供销售技能培训
  • 将初创企业介绍给更多投资者,并帮助他们尽可能多地获取资源和资助

提供这些服务的是一个专业化的专家团队,他们在BSV区块链开发、投资以及创业加速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Satoshi Block Dojo背后的“梦之队”包括以下来自商业、金融和BSV领域的杰出人物:

  • 主席 - Craig Massey
  • 首席技术官 - Robin Kohze
  • 企业拓展主管 - Richard Boase
  • 项目主管 - James Marchant
  • 临时项目主管 - Ross Power
  • 合伙顾问 - Max Kelly

Dojo团队在几个不同的领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Craig Massey是一位连续创业者,他创立了四家软件服务公司,曾四次将企业做到百万美元级别后而兑现退出,他还为投资者们起草了一份全面的初创企业投资手册。Robin Khoze正在剑桥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同时也是Vaione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aionex是一家BSV区块链公司,主要致力于开发那些用于在BSV网络上创建应用和服务的工具。Richard Boase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比特币记者和初创企业技术公关顾问,在BSV生态系统中有着丰富的经验。Ross Power则是一名员工体验专家,他构建了Satoshi Block Dojo为期12周的冲刺模型;此外,他还曾在埃森哲的区块链MVP团队中工作过。Kan Ranjan领导着一个投资者财团,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科技初创企业投资者,有着一系列成功的投资案例。Max Kelly是Techstars UK和Virgin Insight的前首席执行官。

通过支持新型BSV应用的启动,Satoshi Block Dojo的模型可以为初创企业、投资者、加速器本身和整个BSV生态赋能。

比特币协会采访了Satoshi Block Dojo的主席Craig Massey、企业拓展主管Richard Boase和首席技术官Robin Kohze,收集了更多与这家创业加速器相关的信息。

启航与愿景

Satoshi Block Dojo的想法始于Massey和Boase之间的一次对话,两人都有一个同样的愿景——在BSV区块链这个相对崭新的生态中成就更多初创企业。

Boase 表示:“为此我找到了Craig,并提出我们想在BSV上进行建设的想法。我从2012年5月开始接触比特币,从2019年1月开始就坚定地站在Wright阵营。我想寻找那些有意愿在BSV上进行开发的企业家。这是我的主要角色。”

Massey 则表示:“Richard带着BSV区块链中的机会找到了我。我曾创办过几家科技公司——总共有7家。其中有5次我成功将公司市值做大后兑现退出,除了一家规模较小外,其余四家均达到了百万美元的规模。我探索出了一条初创企业的发展之路,并想出了Dojo这个概念。

在这一过程中我也犯过很多错误,逐渐明白了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所以我们正试图将这些经验教训与商业天使投资人网络结合起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渴望新型科技公司的出现。”

Kohze利用Vaionex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Dojo的运营提供技术培训和评估。Vaionex开发的工具对于入驻Dojo加速器的BSV初创公司来说可谓是无价之宝。

Khoze 解释道:“我们不仅提供技术方面的服务,我们还试图确保每一家初创企业都能克服所有技术挑战,最终将其升级为一项商业挑战。通过Vaionex,我们在项目中添加了SatoLearn的教育课程。

每个团队还可以获得钱包基础设施的相关支持,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获取到一些顶级公司用来快速生产产品的最先进技术——这也包括来自团队本身的支持。”

Satoshi Block Dojo与其他创业加速器的关键区别之一是它所提倡的亲力亲为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助力初创企业在BSV上进行构建。具体而言,Dojo团队意识到代替入驻初创企业进行行政类事务的管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这样初创团队就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来进行MVP的开发,并向投资者传达一个清晰且具有吸引力的方案。

Massey说:“有很多加速器和风投公司觉得他们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大量的价值,但我们认为,我们提倡的这种亲力亲为的方式将更胜一筹。

我们帮助企业寻找研发合作伙伴,然后把他们带回来;我们为创业者扫清了所有的麻烦——我们负责所有的事情,包括:记账、纳税、还有投资者文件及执行摘要的撰写、网站的搭建等等。这些我们全包了。

我们之所以把这些全部承包下来,是因为我们认为入驻Dojo的所有企业都必须专注于向研发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并快速迭代。这样一来,当他们完成12周的强化项目,并向投资者进行展示的时候,可以提交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MVP,这个产品可以为真实的客户带去真实的效用。这就是我们和其他创业加速器的不同之处。”

孵化最好的科技初创企业,实现彻底的转变

Boase强调了BSV生态系统中的文化对于Block Dojo目前所采取的方法的重要性,并指出在BSV生态中盛行的工作量证明精神是他们经营理念背后的驱动力。

Boase 说:“我们认为在BSV文化中,工作量证明精神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对此深表认同,也期待着看到百花齐放的局面。这有点像早期的互联网和HTML页面。我们想在这里培育出最好的企业。现在有很多人在这里进行创新与创造,我相信我们可以发现他们、支持他们、培养他们,把他们放到孵化器里,让他们变得足够强大,以应对外部的竞争。”

他还补充到,他们希望更多的初创企业在NFT和token解决方案上发力,构建出与通证化资产的铸造、交换和使用相关的应用和服务。

“我们将业务细分为广告投放、社交媒体、实用性钱包、教育、金融和协议等版块。从我们已获知的信息来看,我们发现人们对token解决方案和NFT非常感兴趣。此外,我们也热衷于在汽车、医疗健康和制药等不同垂直行业使用区块链技术。”

当谈到通过指导、教育和各种金融和管理服务来吸引开发者到BSV生态系统并提供支持时,Kohze指出:Dojo所提供的专业知识组合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他表示:“我们可能是BSV生态系统中最完整的支持网络,因为我们与Craig Massey合作,他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连续创业者。我们还有BSV生态系统的内部人士(比如Richard),他们了解BSV生态系统的方方面面。当然了,还有像我这样的人,我们很清楚在BSV区块链上启动一个项目的具体细节。

我们非常清楚每种项目需要多长时间,也知道不同项目之间的差异。我认为这种组合方式在整个生态中都是独一无二的。”

Kohze补充说,我们同样欢迎那些来自加密货币生态之外、但希望创立一个BSV初创企业的开发者。因为我们的技术方案评估完全基于可行性和技能。

“在选择入驻企业时,我们只根据相关技能进行判断,无论你是来自加密生态之外,还是来自更广大的区块链生态。”

Satoshi Block Dojo的推出正值BSV生态系统经历指数级增长之际,仅在过去几个月里就有多款新产品亮相。未来,随着一系列产品的不断面世,这一格局将会发生质的飞跃。Kohze希望Dojo可以在这一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他表示:“目前我们正处于加速发展的阶段。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发布了很多重量级的公告,但新产品的发布却远远不够。

在未来六个月内,我们将看到一个根本性的转变。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这个生态系统向前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之一,我们希望为年轻的创业者提供他们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一切。”

Satoshi Block Dojo团队坚信,他们可以在BSV区块链上构建出真正可行的业务。Massey表示,他丰富的投资经验让他对挖掘这些初创企业的可行性充满信心。

Massey说:“区块链是一个很棒的基础设施,它能让一切变得更高效。在这一基础设施之上,我们可以构建起常规的、真实的业务,我对此很有信心。”
对入驻Satoshi Block Dojo加速器感兴趣的初创企业可以在Dojo的官网上进行申请。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CSDN站内私信联系我们,申请加入BSV开发者交流群。
  • 同时,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BSV区块链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区块链领域的实时资讯。
    Al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