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BSV区块链协会在AIBC美洲峰会上荣获大奖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发表时间:2022年6月9日
信息来源:bitcoinassociation.net


请添加图片描述

在多伦多举行的AIBC美洲峰会上,BSV区块链协会荣获年度最佳区块链政府项目奖。

BSV区块链协会因其对政府的奉献、关系建设和教育推广而赢得了该奖项。他们正在努力围绕BSV、其解决方案及产品构建更好的认知学习流程。

赢得AIBC的年度区块链政府计划奖项将有助于BSV区块链协会为未来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商业和企业外联机会和项目建立更牢固的关系,进而提升对BSV的认知水平。

BSV区块链协会创始主席Jimmy Nguyen说:“获此殊荣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非常感谢AIBC团队对我们在推广BSV区块链上所做努力的认可。

作为一个协会,我们致力于展示比特币和区块链如何为公众、政府和行业带来实际的效用。我们正在努力证明,比特币的原始协议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微支付和大数据应用时可提供超强的可扩容性和效用。这就是为什么协会的主要目标之一是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组织进行接触,并向他们展示BSV的优点和效用,从而让他们使用区块链。”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个项目构建于BSV区块链之上。凭借坚如磐石的协议及超高的网络性能,BSV生态系统迅猛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出现更多前所未有的商业应用。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CSDN站内私信联系我们,申请加入BSV开发者交流群。
  • 同时,您也可以关注BSV区块链官方微信公众号(BA资讯),了解更多区块链领域的实时资讯。

请添加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