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某大厂“硬核”抢人,放话:只要AI人才,高中毕业都行!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在2019年曾许下很多承诺,其中一个就是:2019年底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

虽然这个承诺又成了flag,但是不妨碍他今年继续为这个承诺努力。这不,就在上周一,马斯克之间在twitter上放话了:

“学历不是问题,就算你高中没毕业也无所谓!

这让网友炸锅了,要知道,特斯拉一直是自动驾驶的领头羊,他的这一壮举,甚至可能让整个AI人才届的门槛和阶级发生“大地震”。那么2020年,我们斗胆预测一下:AI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怎么做才能薪资更上一层楼?

学历不再是门槛,拥有硬核实力是关键!

一直以来AI都是唯学历论,大厂招聘只要研究生和博士生。但是人才太过短缺,也不得不让企业放下了“架子”和“成见”。

2020年人才争夺大战正式拉开帷幕,百度、阿里、腾讯、华为、小米纷纷开出百万高薪offer。AI技术门槛也在逐步降低,例如:阿里AI岗位主要以本科、硕士为主,博士占比仅为4%了!


在这一场战役里,阿里百万年薪引入了陈颖、谭平两位拥有海外背景的大牛科学家,华为更豪,为8位应届AI博士开出了200W年薪!

企业需要什么样的AI人才?

很多人努力的方向都错了

来看一下来自BOSS直聘的最新招聘消息,搜“AI工程师”基本工资没有低于2万的,但是什么样的人能拿到这2万呢?

(最新AI薪酬  来自:BOSS直聘网  时间:2020.2.10)

企业愿意给什么样的AI工程师20k月薪?其实大家平时应该多去招聘网站查看。看完之后,你基本会得出这些结论:

  • 要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 要有项目经验,工作案例很重要

  • 要有项目的成果,你做的事儿到底有没有成绩?

有人欢喜有人愁。AI工程师的作品,又会取代哪些程序员?

这类程序员,一定会被AI取代!

我们常说“德智体美劳”,“劳”为什么排在最后?因为“干苦力”是最没意义的!“有很多苦劳”等于“天天干坏事”。

物质能量是守恒的,“苦力党”没有作出的成绩,一定会需要“聪明人”多干活来弥补。所以天天不动脑、只知道干苦力的人,殊不知,正在天天“作恶”。

而AI所做的,就是让聪明人更省力的聪明,让苦力党被淘汰。2020年,一定属于爱思考和学习的程序员。回想一下,你写日报的时候,有没有写过思考和总结?有多少人在机械的写代码呢?

做技术也是一样,企业看的不是应聘者写了多少行代码,而是你的项目成果和工程设计能力。想不被替代、升职加薪?开始学AI吧!AI还是一片蓝海,现在开始学习,逐步成为大牛,让生活和家人更幸福!

但是你怎么开始呢?入门AI要多久?掌握什么程度才可以就业并拿到一份合适的薪资呢?

CSDN自营课程《AI工程师特训营》来了!

服务不输线下,在家也能学技术!

这个特训营,就是为了让更多人可以真正学到AI工程师必备技能,如果你有需要,不妨和CSDN的小姐姐聊一聊。免费领取AI入门资料尝试一下~

你心动了吗?我也准备送你一份大礼:

划重点:送你AI学习路线图+入门资料+收获AI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你自测难易度!

扫码加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如微信咨询受限,请拨打13381136681

CSDN学院AI实训营注重培养扎实的基础理论和项目实战,甚至实战多于理论,以下为AI实训营课程目录摘取:

实训营不止是培训,更注重学以致用:

  • 录播随时看+每周直播录播+直播+线下实训多维度教学模式,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大家可轻松安排时间学习;

  • 统一开班进度统一,学不会就“被单练”:由班主任、助教、讲师,统一进度追踪、作业辅导,过了关才算掌握;

  • 企业级项目实战,学会就去上班:以真实企业案例为训练目标,学习就是工作,这样才能学以致用;

  • 除了正课,还有大厂面经、内推职业顾问为大家进行就业指导,学完就去把学费赚回来;

咨询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为什么选择CSDN学院?

CSDN创立20年了,一步步成为千万人使用的IT社区,没有人比我们更懂技术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咱们不需要空头支票,只需要学了就能用的过硬本领,只需要能让我生活质量更好的赚钱技能。我们的目标并不复杂,可能只是给爸妈换套房,给老婆换个包,给娃换个Pad,给自己换辆车。我们是最不肯去啃老的一批人,只想靠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

CSDN懂你,更懂教育,相比于其他学习班,CSDN学院有着自己的服务和课程体系,我们的内容和服务态度获得了无数学员的认可。

而CSDN《AI工程师闯关训练营》,每年根据行情和热点快速升级,邀请行内专家进行评审,更重要的是CSDN会做就业推荐和辅导,呵护大家成长的每一程。

人话版的教程+幽默诙谐的老师+体贴入微的助教随时答疑+贴心又严肃的班主任督学,希望你会喜欢~

添加CSDN小姐姐

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职业规划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AI学习资料+课程咨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