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什么是你真正关心的问题?| AI ProCon 2019

2018 年,上千名开发者与上百名技术专家齐聚一堂,在 CSDN 2018 AI开发者大会上以“AI技术与应用”为核心,深度聚焦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真正做到了“只讲技术,拒绝空谈”。


今年,在产业智能化的浪潮下,第二届 AI 开发者大会(AI ProCon 2019)将秉承“技术驱动产业智能化”的宗旨,真正关注技术实践,解决开发者的实际业务问题,推动产业升级。


如果说,2018 年 AI开发者大会是一场技术盛宴与应用的狂欢:


  • 小米首席架构师、人工智能与云平台副总裁崔宝秋强调“开源是 AI 软件的未来”。

  • BERT 亮相,震动江湖!字节跳动高级技术总监&杰出科学家 Xiaobing Liu 在演讲中分享 2018年 NLP 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从 RNN、LSTM、Transformer 到 BERT。

  • 谷歌开发者生态中国区负责人李锐在 2018 年 AI开发者大会上预告:“明年 TensorFlow 2.0 会有一些重大的更新”,现场听众觉得这个“真香”!

  • 滴滴数据科学部首席数据科学家谢梁在大会上曾说道:“未来 AI 应用的关键将会是‘真正理解 AI 告诉我们应该做什么’,而非‘精准预测’,可解读的人工智能模型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 云知声董事长、CTO 梁家恩在演讲中谈到 AIoT 智能交互技术与应用时表示:“智能交互迭代演进和产品落地需要智能 AI 行业应用的高效定制、调优和数据闭环;需要合理的 AI 架构支撑,提高扩展性和演进效率。”


全程回顾:

(一)技术争鸣!七大主题报告,四大技术专题,AI开发者大会首日议程全回顾

(二)百度、阿里、美团、头条…论剑AI,这里有开发者想知道的未来


640?wx_fmt=jpeg

640?wx_fmt=jpeg


那么,2019 年,我们有什么期待?


中国的开源时代是否已经到来?


BERT 后时代,NLP 领域又将有哪些研究与技术创新?


TensorFlow 2.0 终于面世,是否满足你的预期?


大厂纷纷加入战局,AI 芯片能否成为驱动技术应用的关键支撑?


5G又将带给互联网一场怎样的变革?AIoT 将迎来下一轮的风潮吗?


AI 技术驱动下,开发者们在小程序领域如何开拓出自己的天地?


未来,AI 是精准预测还是可解释的?时至今日,技术发展与应用是否如去年我们描绘的图谱一般?


只有在现场,亲身感受技术的碰撞与思想的交锋,才能从别人的实践中找到自己需要的答案。


2019 AI开发者大会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大咖邀请(具体出席嘉宾以现场为准)


今年,我们的拟邀嘉宾有:


  • 洪小文,微软亚研院院长

  • 王海峰,百度CTO

  • 杨震原,字节跳动副总裁

  • Judea Pearl,贝叶斯网络之父

  • Gary Bradski,OpenCV作者

  • 贾扬清,阿里巴巴技术副总裁


  • 张宏江,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

  • 周伯文,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人工智能事业部总裁

  • 印奇,旷视科技创始人

  • 戴文渊,第四范式创始人

  • 李航,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智能实验室总监


亮点二升级经典+全新技术论坛,辐射全领域开发者


2019 AI开发者大会,除了延续 2018 AI 开发者大会上备受大家关注的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与知识图谱三大技术论坛,今年我们还将开启全新技术论坛:5G 驱动 AIoT、AI 开源、AI 芯片与智能小程序。(具体日程以现场为准)


在这个时代技术的潮流下,经典+全新论坛的打造将带领大家不仅跟上技术的脚步,还要做引领者。


640?wx_fmt=png


世界因开发者而动!2019 年,我们再度起航!回顾过去一年 AI开发者创造的新世界,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寻找新问题,探索用技术创新推动 AI 产业革命,真正解决开发者关心核心问题。


本届 AI 开发者大会将于 9.6~9.7(周五~周六)在北京举行。为了回馈广大开发者,大会现已推出限量盲订票以及特惠学生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享折扣。


640?wx_fmt=jpeg


商务合作:18911709282

媒体合作:13301211220,内容合作:13161056835


640?wx_fmt=gif

推荐阅读:


猛戳"阅读原文"有惊喜哟smiley_12.png


老铁在看了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