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3个简单步骤为你的博客设置推送通知

  难道你不觉得你在弯下腰,尝试书中的每一个技巧来让访客注意到你的选择表格,同时又试图不使你的网站变得杂乱无章,惹恼你宝贵的网络流量?不管是侧边栏的选择,还是弹出式的退出,或者是欢迎垫,这都是一种平衡的行为,因为,你可能知道,博客是一项业务。

  增长你的电子邮件列表应该是你的主要重点之一,因为它允许你在你的访客离开你的网站后与他们沟通和营销。

  但是,如果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让你与你的访客保持联系呢?更好的是,如果你能在用户的浏览器中直接显示通知,即使他们没有访问你的网站,又会怎样?几乎就像你每天在你的手机上收到的通知一样。

  好吧,如果这听起来好得不像真的,那就不是真的了。

  这项技术被称为 "推送通知 "或 "网络推送",它在现代浏览器的最新版本中可用,如Chrome、Firefox和Microsoft Edge。

  推送通知--"什么 "和 "为什么"

  这种情况是否发生在你身上?

 

  你正在浏览一个博客,然后有东西弹了出来。这不是一个华丽的、令人讨厌的弹出式窗口,只是浏览器的一个通知,通知你该网站想向你发送推送通知。每个浏览器显示的通知略有不同,但它们通常看起来像这样。

  当你点击 "允许 "时,你就允许网站所有者向你发送浏览器内的实时通知--而且这些通知是可以点击的。这些通知可以是任何数量的东西,如交易、特别优惠、令人兴奋的新闻,或者甚至只是网站发表了一篇新的博客文章的通知。

  但这是如何进行的呢?

  一旦你允许推送通知,你不必访问该网站来接收它们;你甚至可以在浏览一个完全不同的网站。你仍然会在你的桌面或手机上收到一个弹出式通知。就是这么简单。

  为什么要在你的网站上启用推送通知?

  两个字--它们快速而简单。

  培养一个参与的追随者名单需要时间。许多博主感到有压力,要在每次发表博文时创造一个很棒的引爆点或进行内容升级。而且,这对博主来说是很耗时的。

  如果能找到一种方法,迅速增加对接收你的通知感兴趣的访客名单,而只需投入很少的时间来设置它,那不是很好吗?

  这就是推送通知的作用。访客不需要键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也不需要多次点击。

  有了推送通知,只需一次点击即可。这使你的访客很容易加入你的营销名单,并开始收到你的通知。

  要明确的是,这个 "营销名单 "不是电子邮件名单--它是一个同意接收你推送通知的浏览器名单。

  但是,不要让这一点使你感到沮丧。你甚至可以通过推送通知获得比电子邮件营销策略更好的结果。典型的电子邮件漏斗产生1-4%的转换率,而使用推送通知,转换率可高达30%。

  根据PushEngage的说法,"浏览器推送通知的投资回报率是电子邮件的2到10倍"。

  因此,简单地使用推送通知,就能给你带来比电子邮件更好、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对于那些想让自己的网站盈利的博主来说,这些数字是非常好的。

  使用推送通知的优点和缺点

  让我们看看在你的网站上使用推送通知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从正面看,推送通知是一个新的概念,这意味着人们还没有学会调出它们。由于访客还没有被推送通知的横幅盲区所困扰,所以它目前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

  例如,Adam Connell在英国Linkology上测试了推送通知。在推广新内容时,CTR(点击率)约为15-25%。

  另一个好处是,推送通知技术在Chrome和Firefox的安卓版上也能使用(虽然在iOS和Safari上还不能使用)。在移动设备上拥有这种能力,可以让你挖掘出这些受众,而不必花钱让开发者为你创建一个移动应用--只是为了让你发送通知。

  最后一个好处是,通知是可以点击的,这使得它很容易将访客发送到一个登陆页面。通过OptimizePress等流行的着陆页插件,你可以很容易地为每个通知制作一个着陆页--增加你实现更多销售或获得更多电子邮件订阅者的机会。

  缺点

  在你的网站上使用推送通知也有一些缺点。最大的缺点是,它可能会影响你的电子邮件选择率。

  访客会立即收到一个通知,要求他们允许推送通知。当他们浏览你的网站时,他们可能会看到各种潜在的弹出窗口,当他们离开你的网站时,他们也可能被一个退出意向的弹出窗口拦截。

  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干扰!

  是的,你可以删除一些潜在客户的弹出窗口,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测试,但由于推送通知不会给你用户的电子邮件地址,你仍然要尝试在某些时候捕获它。

  一旦你实施推送通知,你可能会注意到电子邮件订阅者的减少。

  有些访客不想订阅你的多种产品,但从投资回报率的角度来看,这可能仍然对你有利,因为正如我们前面所了解的,你有可能从推送通知中获得2-10倍的投资回报率。

  最后,另一个缺点是,推送通知有可能会打断和分散你的访客的注意力。无论是最初的确认框,还是后来,当他们上网、在社交媒体上、发邮件甚至写博客文章时,弹出的通知都可能扰乱你的访客的注意力,并刺激他们。

  如何开始使用推送通知

  与发送电子邮件或将PDF文件上传到你的博客并给你的访客提供链接不同,推送通知并不是普通博主可以完全自己 "做 "的。

  在你的网站上添加代码很容易--一些流行的供应商甚至有一个WordPress插件--但为了实际发送通知,你需要一个推送通知供应商。类似于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如ConvertKit或MailChimp。

  幸运的是,一些推送通知服务有一个免费计划。如果你的推送用户数低于一定数量,那么你可以免费开始使用。

  开始使用PushEngage

  我们喜欢PushEngage和他们的Forever Free计划,最多可容纳2500名订阅者。PushEngage适用于各种浏览器,包括Firefox和Chrome,适用于桌面和手机。

  无论你的网站是HTTP还是HTTPS,你都可以在5分钟内启用推送通知。

  而且,由于能够创建有针对性的通知和自定义细分,(比如按地理位置-),你会有更好的点击率和更低的退订率。

  PushEngage推荐的一件事是为新用户使用欢迎通知。就像访客选择了抓住你的线索磁铁并收到一封确认邮件一样,为你的推送用户做类似的事情也是一个好主意。

  对于访客来说,点击一个弹出式窗口,然后什么都没有发生,这可能有点令人困惑。他们是否点击了正确的按钮?它通过了吗?接下来是什么?

  有了这种快速的欢迎通知,可以帮助新的订阅者了解刚刚发生了什么。

  为你的博客设置推送通知就像三个步骤一样简单。

 

  1. 设置你的网站细节、欢迎词和图片

  在你注册免费试用后,你会看到PushEngage的仪表板。向下滚动以检查你的网站设置。

  如果字段正确,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为你的博客设置品牌形象。

  如果你进一步向下滚动,你会看到默认的欢迎信息模板以及向订阅了你的推送通知的人发送实际通知时的样子。

  2. 配置你的订阅框

  如果你有一个安全的(HTTPS)网站,你的推送通知订阅框将显示为原样,你将没有办法改变通知的外观或语言。

  但是,如果你有一个HTTP网站,你有更多的选择来定制你的副本和它的位置。

  PushEngage为你的对话框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选择。他们推荐单步选择,因为它有可能产生更多的订阅者。

  3. 将JavaScript添加到你的网站

  如果你有一个WordPress网站,你很幸运! 只要抓住这个插件,它就会自动为你添加JavaScript。然后你要生成一个API密钥,使你的通知发挥作用。

  你可以在设置和获取API密钥下找到你的API。

  从这里,进入你的PushEngage插件并粘贴你的API密钥。然后你就完成了!

  当你访问你的网站时,你的通知将弹出。

  如果你有一个HTTPS网站,还需要一些步骤。但是,如果你按照PushEngage的说明,这几乎是一样简单的。

  收尾工作

  推送通知是一项新技术。观察这个领域的发展将会很有趣,但就目前而言,当涉及到成为早期采用者时,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也没有什么可获得的。如果你已经掌握了所有的博客基础知识,这很值得尝试。注册上面的一个工具,你会惊讶于开始使用是多么容易。

  来自:https://cn.bluehost.com/blog/marketing/1720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