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送货单的格式要求?

单价/数量/型号/收货人/送货人/异议期等。

成本控制:采购成本、物流成本和服务成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开博送货管理软件创业版是一套最实用的送货管理的软件。软件集客户管理、产品管理、送货管理、销售对账、数据统计、数据分析等功能于一体,软件具有通俗易懂、简洁易用、操作简便等特点,是各行业的销售公司、店铺、商铺等实现信息化管理、无纸化办公的首选产品。 开博送货管理软件创业版是一套专为小型企业或个体户及个人用于送货管理的软件。软件界面简洁、功能强大、操作简便,不仅集成了送货管理、产品管理、客户管理、数据分析、对账等常见的送货管理功能,还具有强大的自动化功能和个性化能力,可满足您的各种特殊要求。是一套最好用、最出色的机版送货软件。   软件特色:   1、支持U盘携带即插即用,直接放在U盘中就可以使用。   2、支持条形码开送货,支持批量签回功能。   3、支持即输即打(不用先建客户、产品资料即可开)。   4、支持自动记忆不同客户不同产品价。   5、支持根据数量、价、折扣自动计算出折后金额、折扣额、折前金额。   6、支持税率、税额、含税金额、不含税金额的计算和打印。   7、支持送货格式自由设计,可设计任意打印格式,可以批量打印送货。   8、支持快捷键操作更方便快捷。   9、支持所有报表都可以轻松的导出Exce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