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td使用踩坑

在Table中,其中某一列的内容太长时,可以使用 ellipsis:{showTitle:true},超过宽度将自动省略,暂不支持和排序筛选一起使用。Menu 初始化时会先全部渲染,然后根据宽度裁剪内容。会和部分样式冲突,造成样式错位情况。selectable 是否被选中。可以在渲染时,对内容进行处理。

2023-12-27 15:20:04 429 1

原创 git cherry-pick

上面的命令可以转移从 A 到 B 的所有提交。它们必须按照正确的顺序放置:提交 A 必须早于提交 B,否则命令将失败,但不会报错。注意,使用上面的命令,提交 A 将不会包含在 Cherry pick 中。上面的命令将 A 和 B 两个提交应用到当前分支。这会在当前分支产生一个新的提交,当然它们的哈希值会不一样。举例来说,代码仓库有。命令的参数,不一定是提交的哈希值,分支名也是可以的,表示转移该分支的最新提交。命令的作用,就是将指定的提交(commit)应用于其他分支。分支的最近一次提交,转移到当前分支。

2023-11-03 11:54:16 79

原创 vscode 设置的 setting 文件

"vetur.format.defaultFormatter.js": "vscode-typescript", //让vue中的js按编辑器自带的ts格式进行格式化。"terminal.integrated.defaultProfile.windows": "Windows PowerShell", //打开文件不覆盖。"vetur.format.defaultFormatter.html": "js-beautify-html", //格式化.vue中html。//开启对.vue文件中错误的检查。

2023-04-12 17:01:08 305

原创 React 工作踩坑总结1

react 工作踩坑总结

2022-11-16 15:54:20 551

原创 对css module的理解

react antd样式修改

2022-11-16 15:42:55 251

原创 关于使用外部接口获取用户IP和用户地址

获取IP

2022-11-16 15:41:01 1400

原创 React antd使用踩坑总结2

前端

2022-11-11 15:30:28 1292 1

原创 React antd使用踩坑总结1

antd使用踩坑总结

2022-11-11 15:15:08 43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