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Eclipse到Android Studio:Android项目如何进行迁移

         一开始我们学习Android开发,基本上都是从Eclipse上开始的,随着Google推出Android Studio,这一情况慢慢有了改变。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将会呈现Eclipse和AS相互存在的情况,并且使用AS开发将会占据优势。所以如何把之前在Eclipse中开发的项目移植到AS中,变成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本文将会来解决这个难题。具体实现步骤如下:

(1)首先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Android项目,看一下这个项目的根目录结构,和等下导入到AS中的项目目录做一个区分:


(2)选择File-->Export-->Android-->Generate Gradle build files.如图:


(3)接下去Next。


(4)选择当前Workspaces下需要导出的项目:


(5)点击Finish,下方的Force overriding of existing files可以勾选,表示强制覆盖当前已经存在的项目,是否覆盖对当前在Eclipse中的项目没有影响。一般情况下都进行勾选。


(6)最后一步直接Finish即可。


(7)此时该项目已经可以认为是一个Android Studio的Android项目了。来看一下此时的项目目录,与之前的进行对比,发现多了一些gradle的东西。


(8)关键步骤:修改项目配置,打开项目根目录下的build.gradle,进行如图所示的修改:


改完后如图:


(9)关键步骤:修改项目配置,打开项目根目录下gradle-->wrapper-->gradle-wrapper.properties,进行如图修改:


改完后如图:


(10)此时,该项目就可以作为一个Project导入到AS中了。此时可以选择第二个“Open an existing Android Studio project”或者第五个“import project(Eclipse ADT,Gradle.etc)”,亲测都可以用,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找到刚才的项目,点击确定。稍等片刻。


(11)然后项目就成功导入到AS中了,在AS中的工程目录如下:


(12)项目可以成功运行,运行效果如图:


本文参考: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419597450031.html     感谢!


  • 2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