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回车变回车 上下标符号



1.如何把Word中的软回车(Word中向下的箭头)批量变成回车

我们在从网上复制、粘贴文章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向下的箭头,这是软回车是自动换行符,也可以按“Shift+回车产生,在word中则显示为向下的箭头。

如果是一个或几个,我们可以手工删除就可以了,如果多的话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如何把软回车变为真正的回车。

方法一:把段落末的向下的箭头Html中的软回车符)改成word中的段落标记符(Html中的硬回车符),编辑->替换->高级,点特殊符号那项,查找内容项选择手工换行符,为替换为项选择段落标记

方法二:也可以直接在查找内容替换为分别填写“^l”“^p”,分别对应软回车和硬回车,然后点全部替换就可以了!

PS^ 符是在英文状态下同时按住“shift”“6”两个键,l 为英文字母L的小写

当然,我们在复制粘贴的时候,也可以避免软回车的出现。当你从网上下载东西后一粘贴,发现是软回车,那么,你可以这样粘贴:先复制,然后在word中不要直接粘贴,而是在编辑的下拉菜单中选择选择性粘贴,这是会出现一个对话框,我相信大部分人是想把软回车变成回车吧?那你就选择无格式文本无格式的Unicode ”,这时的软回车就变成了回车。

2.Word上下标符号怎么打?

    1.加上标:使用“Ctrl”+“Shift”+“=”,按一次后就可进入上标输入状态,再按一次可恢复到正常状。
    2.加下标:使用“Ctrl”+ “=”,同样按一次后就可进入下标输入状态,再次按就可恢复到正常状态。
    如果是先选中文本再按这两个快捷键,则直接对选中的文本产生作用。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