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夜莺计划”秘密采集数百万美国人健康隐私;联发科首款7nm产能的5G芯片;2019年天猫双11落幕,最终成交额2684亿……...

关注并标星星CSDN云计算 

640?wx_fmt=jpeg

速递、最新、绝对有料。这里有企业新动、这里有业界要闻,打起十二分精神,紧跟fashion你可以的!

 

每周两次,打卡即read

 

更快、更全了解泛云圈精彩news

 

go go go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荣耀V30外观剑走偏锋,多维相机矩阵(图片来源网络)

 

【11月13日 星期三】云の声音

 

不是任何一朵云都撑得住双11

—— 阿里巴巴CTO  张建锋


【重磅要闻】

美媒爆料:谷歌制定“夜莺计划”秘密采集数百万美国人健康隐私
          640?wx_fmt=jpeg        
日前,美国一家权威媒体再度爆料称,之前在美国21个州,谷歌与美国最大的医疗保健系统公司之一进行合作秘密采集和处理了数百万美国人的详细个人健康隐私信息。
 
据悉,这项代号为“夜莺计划”的项目似乎是硅谷巨头谷歌为获取个人健康数据、在庞大的医疗保健行业建立立足点所实施的一系列重大计划中的一项。根据内部文件显示,这一计划的合作伙伴是非盈利企业阿森松公司(Ascension),该公司总部位于圣路易斯,是美国第二大卫生保健系统服务商,今年夏天以来,两家公司分享个人数据的节奏开始加快

MT6885正式曝光! 联发科首款7nm产能的5G芯片
        640?wx_fmt=png        图片源自网络

 

日前,联发科技官方正式“官宣”了将于11月26日于深圳发布自家5G芯片解决方案的消息。
 
据悉,这款芯片集成了5G基带M70,是由联发科向台积电预定的7nm产能的首款5G芯片。此外,该款芯片适用于5G独立与非独立(SA/NSA)组网架构Sub-6GHz频段,支持兼容从2G到4G各代连接技术,采用全新的AI架构,搭载全新的独立AI处理单元APU,支持更多先进的AI应用。

2019年天猫双11落幕,最终成交额2684亿

日前,天猫双十一以总金额2684亿元的规模落下帷幕。2019天猫双11突破100亿成交额,仅用了1分36秒;5分25秒突破300亿元;12分49秒成交额破500亿,1小时三分59秒成交额破1000亿。
          640?wx_fmt=png         图片源自网络

 

作为交易的基础,支付宝OceanBase每秒处理峰值达到6100万次;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达到创纪录的12.92亿。阿里巴巴集团CTO、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表示,“今年双11,我们把‘最要命’的系统全都放在云上。”在过去一年间,阿里巴巴将部署在线下数据中心的上万个应用、数以十万计的服务器、数百万容器向公共云平台迁移。

腾讯成立21周年正式公布全新使命愿景: 用户为本,科技向善
        640?wx_fmt=jpeg      
近日在腾讯成立21周年纪念日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腾讯总裁刘炽平及全体总办成员向四万多员工发出全员邮件,正式公布腾讯全新的使命愿景为“用户为本,科技向善”,并将公司价值观更新为“正直、进取、协作、创造”。
 
今年5月,马化腾通过微信朋友圈首次透露“科技向善,我们新的愿景和使命”,此后在多个公开场合也提及“希望科技向善,成为未来公司使命与愿景的一部分”。
 
此次全员邮件再次诠释了“科技向善”,称“我们要‘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将社会责任融入产品及服务之中’,更要‘推动科技创新与文化传承,助力各行各业升级,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华为员工回应“双11发20亿元奖金”:只有一个月工资的阳光普照

         640?wx_fmt=jpeg        
 针对网传华为双11发20亿元奖金的消息,华为内部员工近日回复称:“全员发放一个月工资的阳光普照奖,20亿的奖金不清楚,本人未收到相关邮件。”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员工在社交网络上爆料,称华为双11发放两份特别奖金,一份是阳光普照奖,另外一份是20亿奖金。

 

GitLab 地域封锁,总监愤而辞职!

 

一直以来都采用完全透明化的工作方式的全球第二大开源代码托管平台 GitLab 前不久决定对有权访问客户数据的团队成员启用「工作家庭居住国家/地区封锁」,涉及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其更新招聘流程明确 GitLab 不提供 Offer、当前有权访问客户数据的团队成员不能前往中俄,此举引发全球技术圈轩然大波。
 
GitLab 风险与全球合规总监 Candice Ciresi 对此表示困惑提出反对意见,并最终回复因「GitLab 存在歧视和报复行为」选择离职。

 

外媒曝苹果产品路线图: 2022年推AR头显,2023年AR眼镜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根据苹果公司的产品路线图显示,计划于2022年推出一款增强现实(AR)头显,而2023年会发布一款AR眼镜。
 
有消息称,苹果高管上个月在加州总部召开一场内部会议,向员工们展示了公司未来的产品路线图。这场会议由负责AR和VR项目的苹果副总裁迈克·罗克韦尔主持,与会人员还讨论了AR头显在设计和功能方面的一些新细节。

 

近日,地平线与福瑞泰克达成ADAS领域合作

 

近日,AI芯片厂商地平线与智能驾驶方案商福瑞泰克达成合作,双方旨在推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及面向L3-L4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及前装产品量产。 据报道地平线面向ADAS的产品,预计最早于2020年中在量产车型上落地。

640?wx_fmt=png

福利
扫描添加小编微信,备注“ 姓名+公司职位 ”,入驻【CSDN博客】,加入【 云计算学习交流群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打卡学习!

640?wx_fmt=jpeg

推荐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