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前瞻之iOS 13更新最受关注;微软发布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身份识别系统;小米成立了新集团质量办公室……...

关注并标星星CSDN云计算

640?wx_fmt=jpeg

极客头条:速递、最新、绝对有料。这里有企业新动、这里有业界要闻,打起十二分精神,紧跟fashion你可以的!


每周三次,打卡即read


更快、更全了解泛云圈精彩news


go go go 


640?wx_fmt=gif

640?wx_fmt=png

SpaceX猎鹰9号火箭发射(图片来源网络)



【6月4日 星期二】云の声音


解除对华为编辑和同行评审活动的限制。

                                                                                               ——IEEE




【重磅要闻】


苹果WWDC前瞻:iOS 13更新最受关注


据外媒报道,苹果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届时其将发布最新版本的iOS,这是苹果专为iPhone和iPad开发的操作系统软件。自2009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在WWDC上推出新版本的iPhone软件,分析师和相关报道,预计今年也不会例外。


这款可能被称为iOS 13的新软件的发布,将显示苹果在智能手机市场萎缩的情况下如何发展其最重要的产品iPhone。WWDC也为苹果提供了一个机会,让其重点强调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该业务围绕着向iPhone用户销售在线订阅服务,包括名为Apple TV+的视频服务,下一版本的iOS必定会支持此服务。


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今年WWDC将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因为苹果需要用其下一代iOS(目前代号为Yukon)证明,该平台具有高速、可扩展性和众多功能,以便支持该公司定于秋季推出的旗舰视频流媒体服务。”


江口达雄获任命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新任总裁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江口达雄先生将于2019年6月3日起接替添田武人先生出任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一职。添田武人今后将专注于他作为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的业务。




微软发布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身份识别系统


微软最近发布了ION的预览版,这是一个基于比特币运行的去中心化身份标识符(DID)网络,提供大规模的去中心化身份识别和PKI系统。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身份识别是数字世界中大部分事务的关键环节。对此,微软副总裁Alex Simons写道:

如今最常用的数字标识符是由应用、服务和组织提供给我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用户名。这种状况下身份服务提供方就得到了某种控制权,成为人们与生活中数字行为之间的关键环节。


ION是身份覆盖网络的简称,它基于Sidetree协议。该协议由数字身份基金会支持,协会由60多个成员组成,包括微软、IBM、NEC等。ION的技术来源于之前创建Identity Hub时发展的能力。ION的主要优势在于其每秒实现数万次操作的能力,从而克服了其他去中心化身份识别系统和区块链系统的主要缺陷。


小米成立新集团质量办公室


小米又有了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原集团质量办公室与安全合规部进行了合并,成立新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任命李涛为新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主任,向集团副总裁颜克胜汇报。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在新成立的集团质量办公室下再分设5个部门,分别为:质量运营部、产品质量部、用户体验部、服务质量部和安全合规部。


谷歌云出现宕机问题 影响Gmail、Snap等多项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云出现宕机问题(outage),已影响到谷歌内部和外部的多项服务,包括Snap和Discord等外部服务以及Gmail和Nest等谷歌内部服务。


美国东海岸用户率先报告了这个问题,但监控组织DownDetector的报告表明可能有更多地区受此影响。谷歌云平台在官网声明中表示,称其Google Compute Engine遇到了多区域问题。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谷歌云表示,在美国东部遇到了极高程度的网络堵塞(network congestion),影响了谷歌云、GSuite和YouTube中的多项服务,用户可能会发现性能下降或间歇性错误。谷歌云称,我们相信已经确定了拥堵的根本原因,预计很快就能恢复正常服务。


优信CMO王鑫宣布辞职


优信首席市场官(CMO)王鑫宣布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日前已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市场官职务。对此优信集团表示,充分尊重王鑫的个人意愿,集团已经批准了这一申请。


5月29日,58同城宣布战略投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方式是通过购买后者1亿美元可转债达成,优信此轮共计融资2.3亿美元,参与投资的还有华平投资,TPG等。


对于投资优信,58同城董事长兼CEO姚劲波表示这笔投资将为两家公司创造协同效应;关于王鑫走后,优信CMO一职由谁接任,优信方面尚未有更进一步消息。


亚马逊被纳入FTC管辖范围 或面临更严厉的反垄断审查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达成协议后,亚马逊将被纳入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管辖范围。据报道就在美国司法部准备对谷歌提起诉讼后不久,此举可能会使这家零售巨头受到更严格的审查。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网络


《华盛顿邮报》表示,目前还不清楚联邦贸易委员会对亚马逊有什么计划,但指出,“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之间的这种安排通常预示着更严厉的反垄断审查。”


尽管目前没有得到亚马逊、FTC或是司法部针对该事件的回复,但据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Maureen Ohlhausen说,“如果这样的讨论正在进行中,这将表明这种讨论肯定是有原因的,无论是新的兴趣、研究还是调查。”


日本无人驾驶列车中途反向行驶25米 14名乘客受伤


日前,由横滨海岸线公司(Yokohama Seaside Line Co)运营的一列无人驾驶列车行驶途中出现反向行驶,发生冲撞。据当地警方介绍,事故已造成约14名乘客受伤;运营公司横滨海岸线公司表示,上周对列车进行的目视检查期间并未发现异常。


640?wx_fmt=png


640?wx_fmt=png


福利

1、扫描添加小编微信,备注“姓名+公司职位”,加入【云计算学习交流群】,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共同打卡学习!


640?wx_fmt=jpeg

2、公众号后台回复:白皮书,获取IDC最新数据白皮书整理资料!


推荐阅读:


640?wx_fmt=png 真香,朕在看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