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BAT编程吸金榜来了,AI程序员刷爆了......

60s测试:你是否适合转型人工智能?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blog08

前不久阿里云栖大会现场,阿里巴巴集团CTO、达摩院院长张建锋向全场展示了含光800——阿里第一款AI芯片。与此同时华为全联接大会,推出又一重量级AI产品Atlas900。华为发布AI产品,集成1024颗业内最强芯片,训练ResNet-50只需59.8秒。百度AI开发者大会李彦宏高调喊出了“Everyone can AI”的口号,对AI技术的坚持更是肯定无疑。

目前互联网公司都在积极布局人工智能,期望能够在这一浪潮变革里拔得头筹!而对于对于这一说法,LinkedIn发布的《全球 AI 领域人才报告》显示,中国AI人才缺口500万+。

来源:Linkedln《全球AI领域人才报告》

各大企业纷纷入局人工智能,让这个行业充满了机遇,对我们来说,就是相关从业人员的待遇更是直线上升。

BOSS直聘研究院的数据显示19年9月,各大互联招聘企业陆续发布2019年人才就业趋势报告,其中AI人才以平均月薪22322元位居榜首。以北京/上海AI工程师平均工资为例:

(来自于职友集2019年10月108日信息)

所以,AI时代可能已经到来了,你准备好抓住时机了吗?这里安利一份由CSDN学院推出人工智能工程师实训营,并备了AI全栈学习方案,降低学习难度,不妨扫码和小姐姐沟通,领取AI学习路线,检测自己是否适合学AI?打开自己技术中的另一个可能!

咨询小姐姐

领取AI课程大纲+课程咨询

 

对于AI的学习,单纯的理论知识是不够的,在成为名副其实的AI工程师之前,必须经过大量的项目实践,具备运用AI技术将企业的需求高效落地成产品的能力,而这正是广大AI学习者所需。

牛了,这几个案例让你迅速了解AI技术!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blog08

CSDN学院AI实训营注重培养扎实的基础理论和项目实战,以下为AI实训营课程目录摘取:

咨询小姐姐

领取AI课程大纲+课程咨询

CSDN实训营提供以下服务:

1、录播课与直播课结合,不受时间限制

2、助教答疑、进度追踪、作业辅导,过关才有收获

3、学习案例都是企业真实项目,可以丰富实战经验

4、不定期线下实训,强化训练工作模式

 

为什么选择CSDN学院

2019年人工智能系统学:

https://edu.csdn.net/topic/ai30?utm_source=blog08

相比于其他学习班,CSDN学院有着自己的服务体系和课程质量管理,因为系统学习编程语言,如有专业的导师、科学的课程、实战演练项目和学习辅导,会让学习成果事半功倍,这不仅能节省大量时间,还能督促自己学习过程中不会半途而废。

CSDN深耕IT领域20年,一个注重用户体验与成长的平台,如果你跟我一样,是一名小白,那么不妨了解一下CSDN的教学体系,人话版的教程+幽默诙谐的老师+体贴入微的助教随时答疑+贴心又严肃的班主任督学,希望你会喜欢~

咨询小姐姐

领取AI课程大纲+课程咨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