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编程初学者的一份Java入门指南,课程礼包,请自取

作为最受欢迎的语言,Java从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历史。

虽然相比新型的技术语言算是“老古董”,但是它的应用依然最为广泛,并且有着非常成熟的生态。

我相信:Java凭借其强悍的应用性能,再过10年,乃至20年,依然会是最受欢迎的语言!

如果你想学习编程,并且入职一些优秀的互联网公司,那么这项“老古董”技术,依然是你最好的选择之一。原因如下:

1)工资高:一般1-2年经验的初级Java工程师的月薪现在已经达到了13k-18k左右,相比于PHP、前端、Android可是要高出不少的。

2)市场需求大:如果你常看一些编程岗位需求量报告,Java在这些年一直居于前三甲。同时,互联网知名大厂也都在使用Java。

3)应用广泛:它的应用场景远超于你的想象。无论是在APP、各种后台、SaaS云、大数据、支付系统,甚至在服务器端,你都能看到它的身影。

毫不夸张的说,如果你学好了Java,在任何一个行业,都能找到你发挥能力的机会。那么问题来了:

想学java?点这个:如何从0开始学习Java?

如果你想自学Java,我非常不建议你买大量的书籍进行自学,因为容易被一些专用名词搞乱,遇到问题也很难找到对的人请教。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缺少真实的企业级项目让你练手。

因此,为了解决Java初学者入门难、上手企业级项目难面试难的三大难题,我向你推荐这门CSDN联合3位大厂讲师共同打造,且超10000+人学习的《小白21天通关Java》套餐课,共包含3课程,132节视频课。

喊破嗓子为你推荐

《小白21天通关Jva》-套餐课

包含3大课程,132节视频课,原价299元

最后一天秒杀价

现在立减200元,到手仅需99

现在购课就送价值300元课程礼包

想学java?点这个:如何从0开始学习Java?

最后1天秒杀价,明天涨价

现在购课就送价值300元编程大礼包

 

  咨询课程顾问 

立即咨询课程顾问,了解更多课程内容

为什么推荐你学习这门套餐课?

想学java?点这个:如何从0开始学习Java?​​​​​​​

理由一:讲授形式易于理解、应用

在讲授形式上,我们为了使你更好的理解、记忆、应用那些对于初学者来讲的晦涩难懂的基础知识,将通过比喻、类比等方式来向你讲授。

理由二:课程内容丰富,从入门→实战→面试

本套餐课由3位Java讲师共同打造完成,共包含3大课程,分别是Java基础入门,企业级项目实战课,Java面试宝典,覆盖了Java工程师从入门到通关面试整个学习周期。

他们是谁?

  • 钟林森:前阿里游戏高级后端工程师,Java畅销书作者,程序员实战基地 - fightjava.com 创始人。

  • 胡书敏:5年Java架构师经验,8年Java面试官经验,目前在著名外企担任架构师。

  • 郭宏志:骨灰级Java全栈工程师,Android、iOS 、Java等技术领域畅销书作者。

在本套餐课中,老师们将带你共同入门Java,系统掌握Java核心知识点,并完成10个包含当下最热门的Spring Boot框架企业项目。学完之后,你将具备独立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能力,从而进一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套餐课学习路径,助你从入门到通关面试

↑(本套餐课学习路径)↑

想学java?点这个:如何从0开始学习Java?​​​​​​​

在学完核心语法+项目实战后,紧接着学习Java求职面试通关宝典,课程将从面试官及企业的角度,告诉你如何准备面试,攻克面试现场。

比如:如何通过线程池,让面试官感觉你很深?面试中如何全方面展示能力?如何通过事务隔离级别展示实力?.....助你灵活应对面试难题!

如果你想学Java,请别犹豫

最后1天,立减200元,到手仅需99元!

 

学完后你将收获到什么?

在学习完这门套餐课后,你将掌握Java的核心语法,以及能够熟练应用Java最为常用的Spring Boot框架等技术进行项目实战。

同时,你也将掌握更多的Java面试技巧,在面试时高效且灵活的展示自己的能力,助你通关企业面试!

理由三:专业的社群答疑服

我们和三位老师还为你组建了超「8000+」的学员的答疑交流群,你随时可以加入,老师以及助教团队会亲力亲为的为你解答每一个问题。

这种「既有高手带路」,又有一起学习的小伙伴,「看到各种各样的解题思路,对自己也是一种启发」。

360°的学习+服务+反馈,让你学完留下的不只是印象,而是真正的能力!

  限时秒杀 

原价299元的《小白21天通关Java》套餐课

最后一天秒杀,仅需99元现在购课就送价值300元课程礼包

立即咨询课程顾问,了解更多课程内容

最后1天特价,明天恢复原价299元

扫码咨询课程顾问,了解课程详情↑↑

 

看看课程大纲,绝对干货满满

3 大课程,共 132节视频课,今日 99元打包带走

  限时秒杀 

原价299元的《小白21天通关Java》套餐课

最后一天秒杀,仅需99元现在购课就送价值300元课程礼包

立即咨询课程顾问,了解更多课程内容

最后1天特价,明天恢复原价299元

扫码咨询课程顾问,了解更多内容↑↑

 

现在购课有什么福利?

 

1、3大课程,132节视频课,原价¥299,今日优惠立减¥200,到手价仅需99元

2、购课后添加微信:itxy06,发送订单截图,再领5门价值300元课程礼包。每日仅限前20名领取。

如果你想学Java,请别犹豫

最后1天,立减200元,到手仅需99元

 

点击【阅读原文】,领取课程大礼包👇

阅读原文

想学java?点这个:如何从0开始学习Jav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