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帖!看完这篇,你的Python入门基础就差不多了!(内含资料)

有段时间没跟各位粉丝分享编程资源福利了,看了下自己的网盘,就剩下我认为比较好的Python学习资料了。相信这套资料可以对你进阶高级工程师有帮助!

划重点:送你Python学习路线图+入门课程资料+收获大厂面试高频题,这些资料足够你自测自己是否适合学python!

全民学Python的话题铺天盖地,中国的Python学习者是全球第一,人才如此泛滥,甚至以后孩子都会,学习它还能体现自身高价值?

30年前学英语的人凤毛麟角,但是现在,当英语成为了国际通用语言,学英语的人地位下降了吗?仍然有大把人才靠英语的才能,过上令人羡慕的生活。

所以,不论竞争者多少,建立自己强有力的竞争力才是关键。现在学Python的人越多,正代表着它成为编程届的国际通用语言大有可能。

为什么只有Python,能有机会成为通用语言?

66个项目新手项目

https://t.csdnimg.cn/9laf

短时间掌握一门技能是现在社会的需求。节奏越来越快,现在不是大鱼吃小鱼,而是快鱼吃慢鱼的时代。人的时间比机器的时间值钱,而机器可以堆。

从大公司角度而言:

国内基于Python创业成功的案例不在少数,豆瓣、知乎、果壳,全栈都是 Python,大家对Python自然有信心。并且从这几家公司出来的程序员与 CTO,创业的话一般都会选择Python,雪球定会越滚越大。

从小公司角度而言:

现在创业公司越来越多,用Python出项目快,开发成本小,雇佣的员工数量也可以保持在可控范围。

自学Python学会基础,就从爬虫开始

现在大家学习Python,两个特别重要的方向就是爬虫和Web。利用 Python 爬虫我们可以进行房地产、招聘等行业市场调研和商业分析、作为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的原始数据、爬取优质的资源:图片、文本、视频等。

但是如果想学Python,我们会发现,画面是这样的:教你用Scrapy框架爬取xx,教你用Django框架爬取xx……这些框架,其实就是第三方公司推出的开源库。用库你可以很方便的爬取信息,但是问题也来了:

1、用别人的库,你不知道内部实现,一旦真出问题很难修改。等待框架的版本更新?一年半载的,我们等不起。

2、框架都是针对通用问题的,到了具体业务,可能非常繁重!你可能加载了很多没用的东西导致系统效率低。比如,当你本来想下一个x60杀毒软件,结果发现必须用x60全家桶……

痛苦吗?所以想要实现高效率、高价值、企业真正需要的爬虫技术,我们需要通过代码实现原生抓取。学习原生抓取,有如下好处:

1、可以从头到尾的分析新的网站和数据源,对于个人应变能力极有好处。

2、不依赖第三方框架,更容易排查自己的问题。比如买了房子,突然停电了,我们只能找物业,但是如果是自己做的电路,我们可以很容易的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

基于此CSDN的整理免费虚席文档,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免费领取哦!

这份学习资料

你一定要看!

价值1999元的Python课程资料限时免费

仅开放500个名额

 满500人后,关闭领取入口!

  • 4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