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仅仅生存并学习通过这3种零售实践蓬勃发展

千禧一代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群体吗?根据一项研究,72% 的千禧一代宁愿花钱在体验上而不是物质上。这种不断变化的思维方式要求公司倾听客户的意见,并看到在各个交互层面创造真正独特体验的价值。

以下是帮助零售商停止生存并开始蓬勃发展的三种方法。

1、不要进行研究,打开对话

我们生活在一个高度互联的世界。成年人平均每天在移动设备上花费近三个小时。结果,消费者和零售商之间的传统交流形式不复存在。零售商管理征求反馈的一种方法是通过调查等工具。以 Uber 为例,他们会自动要求用户在乘车后对他们的司机进行评分。另一种选择是在客户购买后立即发送的电子邮件中嵌入反馈请求。

2、打造互联旅程

让客户轻松愉快地跨所有渠道购物应该是企业的最终目标。事实表明,通过多种渠道购买某个品牌的消费者的支出明显更高。根据一项研究,全渠道购物者的商店重复次数增加了 23%,近 82% 的消费者在进行大量店内购物之前先查看手机。这意味着店内销售人员需要了解比客户在移动设备上所能找到的更多的产品知识,以便他们更好地准备与客户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

3、规模化持续创新

各种规模的创新来自组织的许多部门。成千上万的员工与客户互动并观察他们的行为,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新想法来源。这就是为什么一些最好的零售商寻求几乎所有面向客户的员工的意见。例如,一家零售商测试了将更多女装库存放在商店前面,并将男装移到后面。周末出现了一种反馈模式,客户不再认为这就像他们的商店。使用该实时反馈,立即进行了修改,他们的商店净推荐值 (NPS) 提高了 4 分,并且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女装的销售额增长了 12%。

仅实施上述策略之一是通往成功之路的良好开端。随着创新成为品牌的自然延伸,这些机会就会被利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