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cli3.x跨域

由于不知道为什么vue-cli2.x无法安装了,正好也赶上了vue-cli3.x在官网的正式上线。

第一次做豆瓣API的接入,也相当于第一次做跨域。

但是所查到的案例都是以vue-cli2.x进行的,所有对于新手难免有点难受。

然后自己去找vue-cli3.x的官方文档摸索,对照着vue-cli2.x的例子摸索,本质是没有发生变化的。

这个就是在单独配置的vue.config.js中进行配置的,下面的pathRewrite:似乎必须要配置,由于文档是英文的,所以摸索的很难受,只能保证做出来,不能保证明白。

豆瓣API的原地址是"https://api.douban.com/v2/movie/in_theaters",所以我尝试修改pathRewrite处的,但是无效。后面知道了会补充上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