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在VC++6.0中遇到GetPrivateProfileIntA读值错误的问题

最近在给一个VC++6.0中开发的MFC项目中添加一个串口通信的功能,而为了让串口在程序初始化的过程中就开始工作,必须在将串口写到初始化的函数中,这样遇到了一个矛盾,就是该串口的参数配置就固定不变了,这样对后期软件改进方面不利,故而需要用到配置文件对其进行配置。

在这里,因为仅需要配置串口号,我在这里使用的是GetPrivateProfileInt函数,实现代码如下:

	int comPortNum = GetPrivateProfileIntA("ComPortInfo","Port",5,path);
这里简单说明一下Windows系统下配置文件(INI文件)的格式,如下所示: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