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微软反盗版补丁(KB905474)的解决办法

本人很不幸中了微软盖生既圈套,中左安装了微软的最新的反盗版补丁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 (KB905474)出现在每次开机中一个提示,启动后在托盘里还有个图标的后果,经检验系使用版先可以使用网上流传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中可以卸载,正式版根本不能卸载,在进程中也不能中止(进程名是wgatray.exe);通过搜索得到要下载什么专用工具RemoveWGA ,我试了好长时间,下了不少就是打不开,提示损坏或病毒之类的,更谈不上有用武之处了。


工夫不负耐心人,还是有了解决方法:

  1.运行regedit进入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删除它,重新启动。wgatray.exe就不会自动启动了,讨厌的“你可能是盗版软件的受害者”也就不见了。

  2.把系统盘:/windows/system32中的wgatray.exe删除,烦人的“图标”没有了。(建议在安全模式下进行:启动电脑中按F8进入安全模式)

  3.彻底清除相关多余垃圾,运行搜索文件wgatray,在另外的文件夹下还有,统统删除。
  大功告成,下次记得不要再更新微软的最新的反盗版补丁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 (KB905474)。当然,不嫌钱多的话来个正版的最好,得到微软的好服务就不会有问题。哎,麻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