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关于unity2017.2版本,项目导成这种exe之后,Debug的输出日志生成的位置怎么修改?

2017版本不同于之前版本,之前可以直接在Data文件夹下面找到 output_log 文件,现在使用2017版本的unity output_log 文件生成的位置发生了改变,请问怎么将 output_log 文件修改自动生成在Dtata 文件夹下面?


这个问题已经抛出了很久,一直没有回答,今天刚好有时间来分享自己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吧

unity2017版本更新以后打包发布出来的程序已经看不到log文件,换句话说log文件生成的位置变了,可以在“C:\Users\AppData\LocalLow”然后找到你要查看的项目进去就可以看到log文件了

unity 发布设置查看方式:

C:\Users\AppData这个路径并不是每个人都一样,便捷一点可以使用快捷键打开“ Win+R”打开运行菜单,输入“appdata”回车,就可以直接找到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