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lip黑板报:用对跨端方案,让开发效率飞速提升

众所周知,很多平台都采用了跨端开发(跨平台开发)的方式。相对于原生开发,跨端开发有开发成本低、开发周期短、开发难度小等诸多优点。


那么,什么是跨端开发?


首先,我们来理解一下什么是端。像Andriod、PC、IOS、ipad等,我们可以称之为用户终端,也是作为我们应用程序所运行的平台,这种终端操作系统往往有其自己的开发语音,而终端系统有排他性(例如Andriod和IOS互不兼容),如果我们使用某操作系统的语法进行开发应用,那么在其他系统上就跑不起来,如IOS原生应用不能跑在Andriod上。


然后,我们再理解一下什么是跨端。顾名思义,跨端指的是跨终端,例如:跨PC端,跨多Native平台,跨Web,跨POS机,跨手表设备等。


最后,我们再看看什么是跨端开发。我们所说的跨端开发,就是使用非封闭式系统语言开发,使得应用能够在多个封闭式操作系统中运行。在这些多种多样的跨端诉求基础上,相对应的,是百花齐放的跨端方案。

主流跨端开发方案


跨端方案或多或少都能过起到研发降本增效的作用,方案各自有其优劣势。目前市面上主流跨端开发方案有以下4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