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小技巧4:一定要学会的Word分栏打印,方便阅览又省纸张

13 篇文章 0 订阅
7 篇文章 0 订阅

今天写的是办公小技巧的第四篇文章,后面我还会陆续更新更多小技巧和大家分享,如果你喜欢的话就关注我哦。言归正传,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Word分栏打印,这样既不会浪费纸张,更方便我们阅读。
当我们用Excel遇到行多列少的表格时,想要让数据排满整页,在excel中会比较麻烦,我们这里有个方法,可以把表格复制到word,然后点击布局,在栏这里,选择三栏,空白部分就被表格排满了,那为了方便查看每一列的数据,我们还可以,在表格工具的布局中,点击重复标题行。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过这样的设置后再打印不仅节约纸张,还非常方便阅读,喜欢的话记得关注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