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跟兔虫博客

在前端之路吹起冲锋号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前端进击之路(五)前端工程化Gulp初体验

打工人!打工魂!前端才是人上人!此系列总结于大前端进击之路过程中的学习,如果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进行批评改正,互相进步。转载请注明出处并附上原文地址 。 前端工程化是什么? 前端工程化指的是在团队内遵循一定的标准和规范,使用工具提高开发人员的的工作效率、降低维护成本,还可以减少因为人工操作失误而导致的不可控因素。 为我们解决了什么问题? 我们首先来列举在日常开发过程中经常会面临的一些问题(不仅限于此): 我们想要使用Less/Sass来增强CSS的编程性,但是运行环境不能直接支持,总是需要..

2021-01-17 14:40:30 2508 14

原创 大前端进击之路(四)TypeScript入门基础

打工人!打工魂!前端才是人上人!此系列总结于大前端进击之路过程中的学习,如果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进行批评改正,互相进步。转载请注明出处。 语言类型 类型安全 强类型 在语言层面限制函数的实参类型必须与形参类型相同,不允许任意的隐式类型转换。 弱类型 弱类型不限制实参的类型,允许任意的隐式类型转换。 funciton sum(a, b) { console.log(a + b) } sum(1,2) // 打印 3 sum(1,'a') //打印 1a 类型系统 ..

2021-01-13 20:32:14 367

原创 大前端进击之路(三)ECMAScript新特性

打工人!打工魂!前端才是人上人!此系列总结于大前端进击之路过程中的学习,如果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进行批评改正,互相进步。转载请注明出处。 ECMAScript是什么? Web环境 在浏览器环境下,ECMAScript、BOM和DOM共同组成我们的JavaScript。 Node环境 在Node环境下,ECMAScript、fs、net和etc.共同组成JavaScript。 因此我们可以说ECMAScript是JavaScript的语言本身。 由下图可以看出ECMAScript..

2021-01-10 19:43:12 373 1

原创 大前端进击之路(番外篇)手写Promise

打工人!打工魂!前端才是人上人!此系列总结于大前端进击之路过程中的学习,如果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进行批评改正,互相进步。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撕Promise源码 我们在上一篇大前端进击之路(二)JS异步编程中介绍了Promise,我们不仅要会使用它,也要了解它内部是怎样实现的,让我们的小脑呆瓜子清醒清醒,跟得上我的脚步嘛! 1.Promise核心逻辑分析及实现 我们首先要知道Promise就是一个类,我们用到这个类的时候,需要传递一个执行器,执行器会立即执行。 Promise中有三种..

2021-01-05 08:21:14 558

原创 大前端进击之路(二)JS异步编程

大前端进击之路(二)|JavaScript异步编程 打工人!打工魂!前端才是人上人!此系列总结于大前端进击之路过程中的学习,如果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进行批评改正,互相进步。 经典面试题 我们先来看一道经典的面试题,让我们的小脑袋瓜子思考起来~如果你对这道题有清晰的思路并且了解背后的原因,那么请直接点赞评论加关注!!!!! //请写出输出内容 async function async1() { console.log('async1 start'); await async2(

2021-01-03 18:24:53 5849 20

原创 大前端进击之路(一)函数式编程

大前端进击之路(一):函数式编程 打工人!打工魂!前端才是人上人!此系列总结于大前端进击之路过程中的学习,如果文章中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能进行批评改正,互相进步。 函数式编程概念 一、什么是函数式编程 函数式编程(Functional Programming, FP),是一种编程风格,也可以认为是一种思维模式,和面向过程、面向对象是并列的关系。 函数式编程是对运算过程的抽象,函数指的并不是程序中的函数或者方法,而是数学中的函数映射关系,例如:y=cos(x),是y和x的关系。 在函数式编程中,相同的

2021-01-02 14:50:17 96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