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000webhost.com免费主机搭建一个WordPress站点

1. 注册000webhost.com账号

 

000webhost.com官网


000webhost官网地址: www.000webhost.com
000webhost名气算是非常地大的,同时000webhost免费php空间的稳定性和可依赖度都是非常地高的,而且很多人都把000webhost的空间当成了付费空间来使用。

000webhost免费php空间特点


这个免费空间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可以一键安装WordPress,除了速度慢一点和右下角有个logo算是非常稳定了,不过人家都是免费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怎么注册我就不接介绍了,官网没有中文支持,英语不好的请在浏览器右键翻译成中文

 

2. 创建站点

注册完成登录,点击加号,就可以免费创建一个站点

 

创建站点完成

3.一键安装WordPress

点击Build website之后就可以输入信息一键安装了

 

创建网站

 

输入wordpress信息

 

安装完成之后就可以通过 Bulid website下面提供的免费二级域名访问站点了

4.绑定自定义域名

作为一个爱折腾的人,当然是不满足就这样了的,我们需要绑定自己的域名,点击Set web address 我们不升级,可以免费绑定两个域名,已经够用了。

 

绑定自定义域名

5.美化站点发表文章

登录wordpress的后台界面,选择喜欢的主题和插件打造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写文章了。

wordpress后台界面

 

最终效果


关于最后的效果欢迎大家访问 https://thinkcim.com 去查看

 

最后总结:
免费的空间还是不建议用作主要站点建设的,这个访问还是有点慢的,因为服务器在美国,好处就是不需要备案,大家都知道在国内搭建网站是需要备案的,新手看到这个一般就放弃了,有兴趣的可以去注册个账号折腾一下,体验一下自己当站长的乐趣,毕竟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WebApplication.CreateBuilder` 方法实际上是创建一个`WebHostBuilder`实例,用于构建并配置 ASP.NET Core Web 应用程序的主机host)。在 ASP.NET Core 应用程序中,主机一个负责启动应用程序并托管其所有服务的进程。`WebHostBuilder`用于配置主机和应用程序服务,包括依赖注入服务集合,中间件管道等。 `WebHostBuilder`是一个通用的主机构建器,可以用于构建任何 ASP.NET Core Web 应用程序。在使用`WebApplication.CreateBuilder`方法时,我们可以使用`builder.Services`属性来配置应用程序的依赖注入服务集合。此外,我们还可以使用`builder.WebHost`属性来配置主机选项,例如Kestrel服务器、应用程序根目录、配置文件等。 以下是一个使用`WebApplication.CreateBuilder`方法的示例: ```csharp var builder = WebApplication.CreateBuilder(args); builder.Services.AddControllers(); builder.Services.AddSwaggerGen(); builder.Services.AddEndpointsApiExplorer(); var app = builder.Build(); app.UseRouting(); app.UseEndpoints(endpoints => { endpoints.MapControllers(); }); app.Run(); ```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首先使用`WebApplication.CreateBuilder`方法创建一个`WebHostBuilder`实例,并使用`builder.Services`属性配置应用程序的依赖注入服务集合。然后,我们使用`builder.Build()`方法构建应用程序的主机。在主机构建完成后,我们使用`app.UseRouting()`方法和`app.UseEndpoints()`方法配置应用程序的中间件管道。最后,我们使用`app.Run()`方法启动应用程序的主机。 因此,`WebApplication.CreateBuilder`方法的主要作用是创建一个`WebHostBuilder`实例,以便我们可以使用它来构建和配置 ASP.NET Core Web 应用程序的主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