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visoj——admin

  在接触jarvisoj平台的题目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考察的技能点比较多,比较全面,较其他平台相比题目比较难。但是当我们在努力弄懂一个题目考察的技能点及其解题思路的时候,收获也是很大的。再解决一些web题的过程中,除了要代码审计的时候要细心以外,在抓包分析的过程中也要十分的细心。虽然说比赛过程中,时间是很宝贵的,要提高做题速度,但是还是要步骤操作快,分析的时候要慢,,不然很可能漏掉一些细节线索。
拿到这个web题以后,先用御剑扫一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发现竟然扫出robots.txt,打开后发现一个假的fla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出来假的flag也没啥办法,只能抓包试试,抓包后发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dmin=0 结合题目的提示,admin,怀疑admin为此题的突破口。admin=0 确实挺奇怪的,我们把admin=0改成admin=1试试,GO一下,出现flag。
  本题目在web题中算是很简单的一类了,抓包修改就可,但是,如果不够细心的分析题目所给提示,以及抓包后的内容,做不出来也是很常见的。CTF类竞赛,不仅需要脑洞和全面的技能,做题经验是很重要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