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CSDN

一晃间用CSDN的博客已经两年多了,这两年收货了很多。我这人平时爱好很多滑雪、游泳、羽毛球、健身、看电影,但我最爱的就是编程,这是我的爱好,现在他已然成为了我的职业,在同行间我不敢说自己多优秀,也不敢说自己比别人厉害多少,唯一一点我超越别人的就是对计算机的喜爱,从小对计算机的酷爱,这在我身边我几乎是没有见到的,很多人要么是因为喜欢打游戏走上计算机这条路,要么就是为了工作混口饭吃,没见几个向我一样的,用过去的话说这种人叫“知己”,对计算机就是一种说不出的feel。

学习计算机最重要的就是积累,积累的同时必然也离不开分享,我一直在使用印象笔记(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app哦),平时有些内容想要给广大coder们分享,选择了很久,选择了CSDN的博客,开始的时候发技术博客竟然不会立刻发送成功需要审核,程序猿何苦为难程序猿呢?但是我没有放弃,咱发的是正规的内容,咱有理,咱怕啥!渐渐的使用CSDN成为了一种习惯,我会捞一些干货发出来,我这人就讨厌乱乱的累赘冗余的代码,只要我觉得挺有用的而且能整理好的我都会在笔记里面记一份,同时也在博客上分享一份,双保险防止哪个服务器有天突然大姨妈,我积累的心血就白费了。前几天不知怎么了(CSDN服务器重启?改版升级?还是链接挂错了),我需要查看一下我曾经分享记录的笔记,尼玛,尼玛,竟然上不去了,直到现在我看自己博客详细内容的时候是因为改版了?里面看着各种不习惯,各种不方便,但是不知为何有时搜索别人的博客进去还是以前的界面。以及越来越多的广告,乱七八糟的推荐,体验的下降,我觉得CSDN已经偏离了最开始的航线,商业化太严重了,他已经不再像我们程序员之间聚集在一起分享心得,分享经验的家了。所以我要打开门离开,你不再是那种让我有科技感,有逼格有激情的Home了。so bye by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