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java程序员拿到神州数码的offer面经分享

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送达!

刚拿到了神州数码的offer。虽然工资不是特别高,虽然很多人一毕业就能进入这样的公司,但是对我这个半路出家的大专生来说,能进去纯属意外。

最近这几个月的面试比较多,去过大公司,也去过外包公司也去过,其实就是想给自己增加一些面试经验,除了那些难忘的面试经历,最大的收获还是,我更加确定面试喜欢考哪些知识点!

认真写简历,让看简历的人一眼发现你的优点

我认为,在知识上,你应该做好这些准备:

java语言、javascript、jquery、数据库,spring、hibernate、struts是java程序员必须掌握的技术。

以上三点,你必须很有把握,这样才算准备好了最基本的面试。

此外,我忍不住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这几年来的习惯:

面试要有自信,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今天总结得很简洁,主要是告诉大家,一定要在8小时外求发展,不断学习技术,自身的价值才会提高。此外,面试也是一门学问,多面试几次就会发现自身的一些问题,发现问题就要动脑子去想解决方案,不要几年过去了,面试还是一团糟。就拿我来说,我以前经常记不住代码,所以面试表现得很差。面试几次后,我就找到了解决方案,经过反复验证,这个办法真心觉得好用。

 

最新整理的Java技术干货文档资料:【Java核心知识点整理】涵盖29个Java核心技术详解,JVM,Redis,Nginx,Spring Boot,Spring Cloud,Kafka,并发编程,Tomcat,MyBatis,BAT面试题,Java技术精讲视频等。转发+关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点击此处领取福利

掌握了这些知识点,面试时在候选人中又可以夺目不少,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只有充足的准备,才可能让自己可以在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