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SP.NET将程序中将上传的附件存储到另一台文件服务器上的实现

假定有两台服务器:A和B,其中A为Web服务器(IP:192.123.1.1, 为iis发布程序的服务器 ),B为文件服务器(IP: 192.123.2.2)

  1. 在文件服务器B中某个磁盘下创建一个共享文件夹DocShare,同时在该服务器上创建一个用户,如docUser, 并给此用户分配共享文件夹的读写权限
  2. 在WEB服务器A中也创建同一个用户,如 docUser, 同时密码与B中的docUser必须保持一致。并将用户docUser加入到IIS_WPG用户组
  3. 创建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池docPool, 并设置权限认证,输入用户名docUser及密码。
  4. 将IIS发布的程序其应用程序池设置为docPool
  5. 在IIS发布的程序根目录下添加一个虚拟目录,名称为files,虚拟目录映射到服务器B的共享目录路径,如:\\192.123.2.2\DocShare 同时设置特定用户访问,输入用户名docUser,密码。
  6. 在程序代码中,设置文件的保存路径为 Server.MapPath(“files”) 即:虚拟目录的路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