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有感而发

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时间过的好快!我还清晰地记得我2016.7.13进公司,刚来那会,经理问我前端懂多少,我说没学过,很尴尬了,我原本是会计专业的,后来前端不懂,问后端了,虽然是在社会上接受了3个月的后端培训,可也只是泛泛而谈,一些很表面的知识,整个问答过程让我觉得自己显得苍白无力,还是没有入门啊,竟然连一些css,html等基础知识也不是很懂。

就这样,抱着对自己不满的心态,这时经理好心的说:如果你来公司,就好好培养你。我当时就想,这么幸运啊,到公司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啊。后来我就来这家公司了,那会我一直坚信:只要够努力,认真学习,应该会一帆风顺吧,可是不是的,我从第一篇文章node.js入门学起,看着简单,可是仔细看看,对这篇文章没有一点概念,没有整个的思维逻辑性,不知道这篇文章要干嘛,要表达什么,再看看那一个个代码,就是第一次见面啊,顿时压力大了不少。

可转过头来想想,其实吧,刚开始学做一件事,不论是做什么,都是从不会到会的,再说了,还没学呢,怎么就知道自己不行。

学node.js的时候磕磕绊绊,很是吃力,心情也一会轻松,一会沉重的,学了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完全是零基础啊,还好,也不是没有收获,学习过程中有开心的,不开心的,但很充实。

接下来,学习了express框架、keystone前端框架等等,抱着积极的心态过来的。时间长了,在学习的时候又碰到了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学习效率低了,安排学习时间不合理了,学习主动性有所提高了,慢慢来,让自己成长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