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驱动为商业BP转型提供核心动力——业务场景下的BP实现-商业BP分享

 

2022年7月20日晚19:30,由弘玑Cyclone主办的《数字时代下,财务人应如何自我变革更好地应对数字化浪潮》系列沙龙第二期如约而至,分享嘉宾卞荣高带来了主题为《业务场景下的BP实现-商业BP》的精彩内容,为转型商业BP的财务人员带来诸多干货分享。

卞荣高目前在卡赫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职位。14年跨国公司财务工作经验让他在传统制造业和现代零售业的财务管理工作方面游刃有余,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路上,他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总负责人,带领团队以数字化工具为媒,助力企业在业务、运营等板块实现大幅度提升。

本期他将分享在当下国内数字化大环境下,财务人员如何从传统财务转变为商业BP,在助力企业发展的同时为财务人员自身职业生涯及未来发展更好地未雨绸缪。

/01/  数字化助力传统财务业务提效,实现BP业务转型

在本期分享开始时,卞荣高向需要转型的财务人员抛出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要做商业BP”?

他表示:“每个需要转型做商业BP的财务人都应该厘清转型最本质的原因,因为只有在厘清之后,才能有足够的内驱力,进而将转型这件事完成的有始有终。之所以现在商业BP成为财务人转型的选项,一部分原因是由于社会大环境推动之下所形成的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