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2012中添加.NET Framework 4.5.2

在Visual Studio 2012中添加.NET Framework 4.5.2。方法:
1.下载.NET Framework 4.5.2开发包:链接点击下载安装包,选择4.5.2点击Developer Pack(开发包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自动下载界面:选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载好之后是这样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随后双击上面那个应用程序就可以安装,安装好之后,再打开Visual Studio 2012,在一个所建立的功能块处右击属性,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目标框架就可以看到4.5.2选项,点击选择,跳出来的选项按确定就可以了。这样就完成了在Visual Studio 2012中添加.NET Framework 4.5.2。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Topsky 是一款针对小型酒店设计的管理系统,基于 .Net Framework 4.5.2 设计,C# 语言编写,采用 SQL Server 2008 R2 数据库作为数据支持。 系统开发环境: 操作系统:Windows 10(x64) 开发工具: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5(初版)/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9(最新版) 数据库: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MySQL v8.0.22 数据库管理工具: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 Mangerment Studio/Navicat 15 开发语言:C#语言、T-SQL语言 开发平台:.Net 开发框架:.Net Framework 4.5.2/.Net Framework 4.6.1 开发技术:.NET WinForm 运行部署: 用VS2017以上的版本打开.sln文件即可。   数据库运行部署(本地): 作者及开发团队强烈建议使用MySQL数据库,安装MySQL数据库并开启服务,通过可视化管理工具对数据库进行建立,可通过打开执行数据库脚本文件夹内的.sql后缀格式文件进行快速建立数据表和导入数据,执行步骤(以MySQL数据库为例): 1、通过可视化管理工具打开Table.sql文件进行数据表建立。 2、随后打开Data.sql文件进行数据导入。    Topsky酒店管理系统 更新日志: v1.5.0.3 免装即用版本,下载后即可运行,默认登录账号WK010,程序连接的是远程数据库,所以本地无需创建数据库!若需登录其他账号,可前往连续点击三下logo进入后台,查看员工账号,除WK010外,其余密码统一123456;因运行程序进行了加密,会一定程度的使加载登录界面缓慢,望见谅! 升级内容如下: 新增 后台管理系统功能模块限制以及功能模块权限分配 新增 用户管理可以修改用户信息 优化 用户体验 新增 添加管理 新增 启/禁用管理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