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Meltdown 和 Spectre漏洞奈何不了我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树莓派基金会创始人埃本阿普顿(Eben Upton)近日证实,所有树莓派的设备都没有受到最近披露的Meltdown 和 Spectre漏洞的影响。



近日,在现代处理器中发现了两种主要的硬件缺陷,影响了几乎所有由英特尔、AMD或ARM在过去20年制造的cpu。Meltdown和Spectre漏洞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糟糕的漏洞,使数十亿器件面临被攻击的风险。


最近发表的一篇冗长的文章中,树莓派(Raspberry Pi)创始人埃本·厄普顿解释了什么是旁路攻击以及投机性执行是如何在现代处理器上运行的,强调所有Raspberry Pi模型在使用ARM1176,Cortex-A7和Cortex-A53处理器时不受Meltdown和Spectre安全漏洞的影响 。


“这两个漏洞利用许多现代处理器通用的性能特征(高速缓存和推测性执行)通过所谓的旁路攻击泄漏数据。 令人高兴的是,由于我们使用了特定的ARM内核,Raspberry Pi不易受这些漏洞的影响。“Eben Upton说。 “在Raspberry Pi中使用的ARM1176,Cortex-A7和Cortex-A53内核中缺乏猜测,使我们免于此类攻击。”

有树莓派真好


现在,我们打赌,你们中的许多人使用Raspberry Pi作为主要的计算机器,现在感觉更加轻松了,以便发现这些小型的单板计算机不受Meltdown 和 Spectre攻击的影响,这可能是被非特权攻击者用来窃取存储在内核内存中的密码和加密密钥等敏感数据。


当然,对于那些在他们的创新设备或机器人中使用微小SBC的树莓派黑客来说,这是更好的消息。所以现在有一个树莓派是很好的,因为大多数计算机都受到Meltdown 和 Spectre攻击的影响,他们需要修补这些攻击,这可能会影响系统的性能。


1.Cortex-M3的一些关键概念!

2.6 个 Linux 运维典型问题,大牛告诉你解决思路!

3.4个知识点帮你理清ARM开发思路!

4.用python在树莓派上编程,你可以将项目扩展到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模

5.CPU vs FPGA,图像处理谁更厉害?

6.图解 | 芯片总动员之”齐刘海“背后的秘密

免责声明:本文系网络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版权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支付稿酬或者删除内容。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