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keil 5+stm32的reset and run不起作用

把debug 的setting中pack的enable 勾选去掉。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Keil5是一款嵌入式开发工具,而STM32是一系列的32位ARM Cortex-M微控制器。在使用Keil5进行STM32开发时,需要进行以下步骤: 1. 安装Keil5:首先需要下载并安装Keil5开发工具。可以从Keil官网上下载安装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安装。 2. 创建STM32工程:在Keil5中,可以通过选择“Project”菜单中的“New Project”选项来创建一个新的STM32工程。在创建工程时,需要选择适合的STM32系列和型号,并设置工程的存储路径。 3. 配置工程:在创建工程后,需要进行一些配置。其中,一个重要的配置文件是configuration.h,用于配置库函数头文件的包含关系和中断相关内容。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配置。 4. 编写代码:在Keil5中,可以使用C语言或汇编语言编写STM32的应用程序代码。可以在工程中创建源文件,并在其中编写代码。 5. 编译和调试:在编写完代码后,可以使用Keil5进行编译和调试。可以通过选择“Build”菜单中的“Build”选项来编译工程,并通过选择“Debug”菜单中的“Start/Stop Debug Session”选项来启动调试会话。 6. 烧录程序:在调试完成后,可以使用Keil5将编译好的程序烧录到STM32微控制器中。可以通过选择“Flash”菜单中的“Download”选项来进行烧录操作。 以上是使用Keil5进行STM32开发的基本步骤。具体的操作和配置可能会因具体的STM32系列和型号而有所差异。在实际开发中,还可以使用Keil5提供的其他功能和工具来进行更加高级的开发和调试操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