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页面程序员的忠告:请为你的Html里元素的属性值加上引号!

对于有经验的老鸟看这篇东西多余,但如果你是小鸟,还是看看吧!
我们嵌html页面的时候会把变量写到html中,但有的时候html中属性值是没有加引号的,比如<input type=text name=test value=aaa>,诚然,一般的情况下,这是没有问题的,但程序运行期,许多情况是难以预料的,比如你嵌的代码里有如下语句:
<input type=text value=$tableObject.name name=text>,其中$tableObject.name是服务端返回的数据,假设$tableObject.name="Good Morning",由于value=后面是没有引号的,所以真正的html就是:
<input type=text value=Good Morning name=text>,这样页面显示的文本框里只有Good,而Morining则显示不出来!类似的错误还有好多,呵呵........所以请严格按如下的格式来写:
<input type="text" value="$tableObject.name" name="text">
这样结果就正常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