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一个国产开源的深度学习框架!提供了完整的张量定义及计算功能

最近在一个网站里 www.niutrans.com上新开放了一个开发者社区,这个网址之前是一个开源的网站,曾经放出过开源的机器翻译SMT系统,现在貌似变成了开放平台,将开源内容收入到其中的二级域名里了,新开源了一个叫NiuTensor的工具包。

这里面介绍,这个工具包提供了完整的张量定义及计算功能,可以被用于深度学习相关研究及工业系统的开发。特点还算突出,比较小,C语言编写的,方便编写和调用,不仅GPU设备能用,CPU设备也支持。
NiuTensor
简单的研究了一下,NiuTensor工具包采用源程序编译方法,除在Windows平台手动配置Visual Studio项目外,CMake以及Makefile两种方式均需要针对不同平台对编译文件进行简单的修改,看起来不算麻烦。

也给出了“矩阵乘法”、“前馈神经网络”和“Transfomer”三个实例, 其中Transforme介绍的挺详细,词向量解码器、训练和最终的实现都有说明,完整代码先MARK下来先MARK下来,后续拿它用来做做语言建模和文本分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