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第三批教练培训

昨天的教练培训Bill给大家讲了运筹的概念。


Bill给大家出了道题,软技术(学习方法,交流表达,管理),计算机,英语,在每一年的学习分配比重你心中的最佳运筹方式是什么?

Bill的方式是第一年:软技术,英语。  第二年:英语。 第三年:计算机。 第四年:做项目。Bill也让我们自己排了序,在写这篇文章前我还在思考我的运筹方式。

我的方式是:现在是第二年,软技术,英语 ;第三年,英语,软技术,计算机 第四年:软技术,计算机英语

我怎么分配都是趋于每年的学习重心5/5分,我很贪,但是问题来了,时间不够怎么办?学会利用零散时间。


昨天Bill还给大家讲了一个有趣的东西


评博客。


博客是信息,是数据。在我们评论博客的时候,一个高效的评论法是。找一个大牛的博客,从头开始,逐篇评论。评论文字多提出问题,大牛的技术我们可能不懂,但我们还不会提问吗?通过提问让博客有评有回,化死博客为活博客。然后嘞,对他每一年的博客进行一个整理总结。这样不仅有助于分析大牛的共性,也能让我们少走大牛走过的坑。


Bill的讲课很有意思,2月将尽,祝你以后更加精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