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笔记本电脑开发Chromium最合适?

这个问题到今年终于可以回答了。

是 64G 内存版的 2019 16" MacBook Pro。

之前在某乎上问过谷歌的同学(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00896224),发现他们发的笔记本才16G,这对于要做LTO链接和GDB调试肯定是不够的,所以当时并没有去看MacBook Pro。

今年内存好像大家都在降价了,Dell和ThinkPad都可以定制64G内存的笔记本了。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7625083.1998302264.6.5c5f4e69c3JSf0&id=566180170537 配好也要两万+

 

如果对显卡有需求的话,买Win10笔记本是对的,但内核开发基本上是个独显就够了。Mac在这里的优势是屏幕素质和价格。因为量大,MBP在一些渠道可以做到两万-。

另外用Mac的原因,是网络结构,由于构建chromium过程中要访问很多国外代码仓库,一个更活跃维护的网络扩展API有时候非常有用。(当然,如果改装成Linux或者连接上LEDE路由,都差不多)

随便乱写,到此为止,机器还在 fetch chromium ing.... 心酸的巨型工程开发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