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桌面快速启动工具-GeekDesk

GeekDesk 极客桌面

小巧、美观的桌面快速启动管理工具

全局热键 一键呼出 鼠标跟随

  • 自定义热键 设置并使用自己习惯的快捷键
  • 一键呼出 使用鼠标中键呼出
  • 鼠标跟随 自动追随鼠标位置
    WJt4hQ.gif

自定义壁纸

  • 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壁纸
    WJt4hQ.gif

毛玻璃等界面效果

  • 背景图片毛玻璃效果
  • 界面透明度
  • 界面圆角
    WGOYSU.gif

自定义菜单图标

  • 80多个系统图标可供选择
  • 另支持在线导入阿里巴巴icon图标
  • 篇幅原因,公众号内回复 自定义图标 可以查看教程

定时提醒 永不忘记

  • 快捷键快速新建待办事项
    WJU6df.gif

开发框架

开源 及 下载 地址

码云
GitHub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aye 中文版是国内网友 25H 开发的一款体积小巧、简单易用的快速启动工具。不要看体积小巧,它的功能还是非常多样化的,比如:多文件拖拽添加启动、快捷键呼出、自动多列显示、lnk 文件解析等等。软件没有繁杂的功能,操作中也不会产生任何垃圾文件,绿色无污染,只专注于文件的快速启动,是用户提升 Windows 操作体验的好帮手。 开源免费快速启动工具 Maya 中文版开源免费快速启动工具 Maye 中文版 Maye 功能 多文件拖拽添加启动 快捷键呼出 列表滚轮滚动 自动多列显示 快捷方式编辑 lnk、url文件解析 参数变量、环境变量 开机启动 分类 排序 自定布局 自定主题 运行 Maye 特色 1、简单,恰到好处 不需要过多的思考,不需要过多的学习,上手便能熟练使用,一试便知,你一定会喜欢上它。 2、功能,短小精悍 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Maya苗条的身材下隐藏着巨大的能量。无限的潜能,期待你的发掘。 3、外观,精妙绝伦 简约而不简单,每一处细节均精心打磨,每一处体验都深入人心,每一步操作皆无比轻松。 4、惬意,发自内心 如春风,如夏雨,如秋叶,如冬雪。心旷神怡,妙不可言。这种感觉,绝无仅有。 5、效果,立竿见影 一分钟,桌面回归整洁。彻底摆脱图标的困扰,尽情享受属于你的桌面。 6、未来,无限可能 在通往无比强大的路上,Maya 才刚刚起步,需要你的支持与鼓励,请给 Maya 更多的时间。 在大眼仔目前使用 Maya 上来看,功能和体验上仍然有很多可以提升的地方,比较新建分类的时候必须对着之前的分类名称才能弹出新建或者重命名菜单,软件兼容性问题等等。不过 Maya 现在在初期阶段,希望后面会越来越好。Maya 这个名字感觉有些不太适合,毕竟看到这个名字我就会想到 Autodesk Maya 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