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Chrome浏览器的自动更新和升级提示

Windows下:

  【计算机】->【管理】->【任务计划程序】->【任务计划程序库】中:

    将“GoogleUpdateTaskMachineCore”、“GoogleUpdateTaskMachineUA”等相关项停止并禁用

  【计算机】->【管理】->【服务】中:

    将“Google更新服务(gupdate)”、“Google更新服务(gupdatem)”等相关项停止并禁用

Mac下:

  方式一

    首先关闭Chrome浏览器,然后进入目录“/Library/Google/GoogleSoftwareUpdate”,然后删除该目录下的 GoogleSoftwareUpdate.bundle,执行完成以后,再次重启chrome,就可以看到chrome的提示,选择“不再询问”而不是“设置自动更新”

  方式二

    可能在有些Mac上发现在“/Library”这个根目录下没有Google目录,那么其实在“~/Library”这个用户目录下也有一个Google目录。在该目录下执行操作同样可以禁用自动更新。请执行以下命令:    

      cd ~/Library/Google

      sudo chown root:wheel GoogleSoftwareUpdate

    相当于修改了GoogleSoftwareUpdate这个文件夹的拥有者,而不仅仅是修改了权限,使Google对该文件夹没有写入权限。

  注意:

    在方式一中要注意,进入的是Mac系统目录下的“/Library/Google/GoogleSoftwareUpdate”这个目录,而不是“/Users/mac名/Library/Google/GoogleSoftwareUpdate”或者“~/Library/Google/GoogleSoftwareUpdate”。如果你进入了“~/Library/Google/GoogleSoftwareUpdate”,会发现其实这里根本就没有GoogleSoftwareUpdate.bundle这个文件;

    在方式二中要注意,恰恰和方式一相反,此时进入的是“/Users/mac名/Library/Google”目录或者“~/Library/Google”目录这个用户目录。

 

关闭Chrome“版本太旧”的升级提示:在快捷方式【属性】-【目标】的后面追加“(空格)--disable-background-networking”

解决“Adobe Flash”因过期而阻止的提示:在快捷方式【属性】-【目标】的后面追加“(空格)--allow-outdated-plugins”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