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6和IE7共存方法

具体步骤:
1
、下载IE7 Standalone 这个工具,本地下载地址:
http://www.cnblogs.com/Files/JustinYoung/IE7-Release_yzy.rar

2
、解压缩 IE7-Release_yzy.rar 到一个空目录中,例如 d:/ie7green

3
:根据你的系统下载合适你的IE7安装文件——
微软官方下载: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for Windows Server 2003 SP1简体中文正式版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7 for Windows XP SP2简体中文正式版

4
、将 IE7 的安装文件(例如:IE7-WindowsXP-x86-enu.exe)改名为IE7SetupFile.exe保存到 d:/ie7 green目录中(关键就是要和 IE7-Release_yzy.rar 解压缩出来的文件保存在同一个目录中)。


5
、运行 d:/ie7green 目录中的 IE7 Standalone Setup.bat 批处理程序。这个程序会解压缩 IE7 的安装文件到 Installation 子目录中。

6
、运行 d:/ie7green 目录中的 ie7.bat 就可以启动 ie7 了。注意启动的时候会出现一个 dos 窗口,不能关闭这个窗口,15 秒后这个窗口会自动关闭。



多说两句:
如果你不是为了进行web标准页面兼容性开发,完全没有必要搞这个好玩。所以下面的话是对web标准页面开发者说的——
以现在的浏览器的市场占有率分析,我们仍然需要对IE6进行完美支持,对IE7进行友好支持,对FF进行兼容支持。
调整对FFIE7的兼容性大约需要多付出30-50%的工作量。当然也有可能这个百分比会大幅度降低,但是前提是你对各种浏览器的解析模式和css hack有比较好的了解。虽然工作中有很多的总结和经验,但是现在工作比较忙,实在没有时间写出来,我会在项目稍微轻松一些的时候,整理成文章,提供给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