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Socket v5.0.1:支持 IPv6 及多 SSL 证书

HP-Socket

  HP-Socket 是一套通用的高性能 TCP/UDP/HTTP 通信框架,包含服务端组件、客户端组件和 Agent 组件,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应用场景的 TCP/UDP/HTTP 通信系统,提供 C/C++、C#、Delphi、E(易语言)、Java、Python 等编程语言接口。HP-Socket 对通信层实现完全封装,应用程序不必关注通信层的任何细节;HP-Socket 提供基于事件通知模型的 API 接口,能非常简单高效地整合到新旧应用程序中。

  为了让使用者能方便快速地学习和使用 HP-Socket,迅速掌握框架的设计思想和使用方法,特此精心制作了大量 Demo 示例(如:PUSH 模型示例、PULL 模型示例、PACK 模型示例、性能测试示例以及其它编程语言示例)。HP-Socket 目前运行在 Windows 平台,Linux版本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发中,敬请期待。

  《HP-Socket v5.0 开发指南》

----------------------------------------------------------------

通用性

  • HP-Socket 的唯一职责就是接收和发送字节流,不参与应用程序的协议解析等工作。
  • HP-Socket 与应用程序通过接口进行交互,并完全解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