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Forest回顾2018年区块链安全事件

1 月,日本大型数字钱银交易所 Coincheck 遭黑客进犯,平台上价值超过 5.34 亿美元的 NEM(新经币)被非法转移。

1月,imToken 钱包被黑客进犯,导致用户价值超过250万人民币的 BTM 被盗。受害者表明其手机和电脑都有存私钥,但不清楚盗币者怎么得逞。同时,imToken 也积极帮助用户进行调查,但未找到关于盗币黑客的任何信息。

2月11日,意大利加密钱银交易所 BitGrail 被进犯,价值 1.7 亿美元的加密钱银 NANO 被盗。

4月22日,BeautyChain 合约呈现重大缝隙,黑客通过合约的批量转账方无限生成代币,导致 BEC 价值简直归零。

4月25日,SmartMesh 呈现类似 BEC 的重大安全缝隙,丢失1.4亿美金。

7月25日,狼人游戏(EOS 版别的 Fomo 3D)呈现“溢出”缝隙,导致游戏丢失60686个 EOS。EOS 核心裁定论坛(EACF)对黑客的行为裁定后,签发新的裁定令,冻结黑客的 EOS 账户:eosfomoplay1。

9月20日,日本数字钱银交易所 Zaif 宣布遭受黑客进犯,丢失5967万美元。其间1959万美元属于该交易所自有资金,其余4007万美元属于客户资金。

12月3日,Dice3D 遭遇黑客进犯,丢失10569个 EOS。黑客已将被盗的 EOS 转至火币。Dice3D 官方决议自费拿出部分 EOS 给予玩家补偿。

回顾2018年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EA Forest将在新的一年里,与你同行风雨无阻。

EA Forest致力于区块链数字资产的研究与衍生品的开发,自身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领先核心技术开发团队、多年金融从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及全球多个国家投资顾问专家。基于对数字资产、区块链行业的深入探索,以去中心化的民主自治为经营理念,紧密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场景需求,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区块链数字资产兑换服务。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