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5 位很肝的算法大佬(含程序媛)

大家好,经常有读者说自己动力不足,并问我该如何学习和坚持?该如何找资料学习?我想说的是,除了必要的个人努力和坚持外,还需要有好的榜样和资料。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位犀利的宝藏号主,他们有BAT大佬算法大佬,有清华学霸,关键还有美女程序猿……

这些人都是榜样,他们的公众号有各种实用资料,非常建议关注他们,并祝愿你动力满满,取得进步。

程序猿石头

号主石头哥身上有很多标签:末流985逆袭 保送清华阿里云P7 技术专家、全球独角兽企业技术Leader、奖学金拿到手软的学霸(高中起经济独立,不花家里钱),毕业2年就在帝都买房……

他的公众号经常分享编程技巧、硬核技术、面试套路、职场经验、内推机会等,文章广受好评:

石头哥还热心帮助读者,已经帮助好几个读者内推入职互联网大厂了(除了国内大厂外还可帮 内推 Google、Hulu 等外企)。

关注后回复「见面礼」有惊喜!墙裂建议大家关注!

C语言与CPP编程

号主从事后台开发相关工作, 公众号涉及 C语言/C++入门进阶学习、Linux 网络编程、高性能服务器后台编程、计算机专业相关知识,还有笔试面试、职业发展等。

建议大家关注他的公众号,关注后,获取海量资料,加微信交流群

推荐大家关注~

进击的小林

小林是个卷王,去年写了 30W+ 字的图解网络和图解操作系统的文章,是个专注于分享图解计算机基础的博主,他写的文章有一个特点,就是通熟易懂,因为技术配图很多,击破大家对计算机基础的恐惧

更关键的是,他写的内容正好是大厂爱问的计算机八股文,所以他的文章帮助到了很多读者,不少读者都靠这份八股文拿到了一线大厂的 offer。

下面这两个是他的图解系列作品,你点看一看,绝对惊艳到你。

贴心的小林也把图解网络和图解操作系统整理成了 PDF,关注下方的名片,回复「图解」就可以获取啦!

小夕学算法

在BAT大厂工作的一名程序媛,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用动画+详细图解讲解互联网面试高频算法,并在公众号分享真实的大厂工作经验,个人独自维护了 小夕学算法 这个公众号,关注起来,和小夕一起学习算法、了解大厂!

下面是小夕写的算法原创文(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跳转查看文章!)

九点澡堂子

堂妹是号主圈的一朵奇葩,作为一枚算法研发,从双非到校招大厂ssp offer,再到万能博主,江湖人送外号:「通天的九姐」。

除了日常技术分享,带着读者揭秘魔幻技术背后的故事,帮读者拿offer,还分享自己「拥有腹肌」的健身日常职场&人生思考,还有旅行Plog呢,引起热烈反响和共鸣。典型代表作如下:

贴心的堂妹精心整理了一份学习资料,覆盖各个方向,关注下方的名片,回复「堂妹」就可以获取啦!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